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随笔!

时间:2019年6月27号

地点:武汉(休假)

持仓结构:恒顺醋业(偏中),中曼石油双塔食品

大盘简析:市场迎来注册制时代,绩优白马牛市明显,券商短融刺激反弹主线,但是中信的反弹给予负面影响,但是长城证券华林证券撑起一片天,因为股票高低切换要注意,后期也是这样的手法。贵州茅台历史新高首度破千元,值得纪念!会提升白酒整体估值,不敢参与一线的可关注二线。

交易节奏:5%附近止盈恒邦股份,开仓中曼石油,思路也是高低位切换,货币宽松的背景下美元贬值,黄金石油迎来反弹。双塔食品恒顺醋业持仓不变。

交易计划:双塔食品20天线是关键位置能撑住则持股,破位止损开仓白酒。


私募职业生涯6年多,曾经短线年收益超30倍,随着资金的庞大目前基本以价值投资为主,重拾短线交易看看技术是否还适合当前市场。看到的朋友多指导,不喜勿喷,自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