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随笔7

时 间:2019年7月5号 晚9点

地 址:武汉(休假)

组合持仓:恒顺醋业,山西汾酒上海莱士


市场简析:市场依旧维持三千点附近震荡整理,逢低买股或者持仓待涨都是比较好的策略。盘面上绩优股,中报预增的上市公司受到追捧,五粮液大涨接近6%,显示前面为洗盘,而每一次冲关都少不了券商金融的配合,因此交易上除了绩优中报,券商里面也能找到不错的节奏。农林牧渔最近也在崛起,逻辑还是中报,受益非洲猪瘟的持续影响。操作上只要不追求暴利连板,短线节奏相对比较好把握的。


组合策略:保持原仓即可。短线交易仅仅是短线,不是超短线,不用每天频繁交易,节奏需要更紧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笔者短线交易时,还是比较注重公司基本面,这点依旧重要,中报预增可以赚钱,一旦踩雷坑也不会小,福祸相依!


注:最近休假,看盘相对较稀松,过段时间回京后应该能全面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