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随笔11

时间:2019年 7月12 0:40

地址:武汉(休假)

组合持仓:山西汾酒恒顺醋业上海莱士

市场简析:美股高开把A股带了一把,高开低走,股市的逻辑还是要寻求自身的规律,外在始终只是刺激而已。盘面上全天无热点,交易清淡,拉权重仅仅才翻红,根源还是科创板的海量发行,信心的恢复不是一两天,客观看下跌空间有限,但上攻还需要新的硬逻辑才行。最近做强势短线的交易者应该受伤比较惨重的,天地面每天都在上演,政策刺激,事件刺激的大主题才能安全吃肉,目前看还需要等。

组合策略:新热点出来之前暂时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