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随笔12

时间:2019年7月15号 晚9点

地址:武汉(休假)

组合持仓:恒顺醋业山西汾酒上海莱士

市场简析:今天的市场比较戏剧化,周末没什么利好和利空,小幅低开后迅速下杀补缺口,盘中破2900点,随后在证券的持续强势下,市场逐步得到修复,最终以红盘小涨结束周一的交易;日内波动接近70点,彰显韧性,之前已经点评过,下杀空间有效,主要来自于中报的业绩地雷,不及预期跌,业绩预降跌,高位业绩符合预期还是跌,也是最近盘面一直不温不火的原因之一。综合来讲今天的下探说明短期调整结束,能走多高需要看金融,绩优以及新题材的空间,整体依旧逢低做多为主。热点上不太好把握,中报还是占据主要战场,包括金融,猪肉,鸡肉以及化工等。

组合策略:组合的股票恒顺醋业止跌,是新的一波还是做双头这次就能出结果;山西汾酒,均线已经回踩完毕,随时上攻;上海莱士,中报肯定不错,已经还是逐步走强,必须给出一定空间再撤,耐心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