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随笔13

时间:2019年7月17号 晚21:40

地址:武汉

持仓组合:山西汾酒上海莱士中国卫通(短线)

市场简析:市场延续震荡的瞌睡行情,量能不济,板块效应全无,权重干活懒散,还是在等科创板,没办法,继续等咯。澄星股份昨天打破4板魔咒5连板,以为今天能继续高歌引领市场人气,最终无果告终。盘面上没持续热点,还是老一套,短线难把握。本周基本没多大戏码了,等下周。有一个小题材可以关注,恒大回归概念,应该临近了,盘面上相关标的有异动,可以短线潜伏一下,位置都还蛮低。方向上:猪瘟造就的猪肉板块,鸡板块,饲料等,但是明显比上一波小很多,预期走趋势行情了;另外就是化工涨价,绩优,大金融,其余的还看不到资金的关注。

组合策略:中国卫通打板失败,破5天线收不住则放弃,情绪短线不久留。山西汾酒上海莱士暂时持股,择机出来一只潜伏恒大回归,博一下超额收益,周末不出来则重新调回仓位。

总结:A股生态已经发生较大变化,短线交易已经极难,只有大热点才能吃到肉,而且越来越集中,思路上要转变手法试试。下周中线改成一只,配合短线和预留部分资金看看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