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改正续(1)

自省第一天,今日市场全天维持小幅高开一路震荡走高,量能保持良好,板块上周末上海关于老年痴呆药物刺激的医药板块走势强,TWS耳机板块继牛,其次就是燃气板块,除此之外还是那一批核心资产继续新高,区块链盘中走高,但是尾盘没能守住成果,给短线交易带来一定难度。由于本人重仓中药板块,盘中冲高近6%,没有给予止盈动作,继续保持偏中的思维和定力;另外就是信维,今天的买点找的不错,时间节点九点四十五分,价格41,下单1万股,但是没成交,快速上行后没有进行修正,导致今天差价没能做出。差价量和点位目前有改进,但是下手的果断和修正还不行,心魔还未除去,还要继续观察改进。暂时未开任何新仓股,其余几个缺点还未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