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续20191111

市场回顾:

周末利空较多,放开再融资,期权等,直接导致大幅低开下杀,全天无任何抵抗,最低点收盘;盘面上无热点,无主线!出现这样的局面主要还是市场抽血严重,三千久攻不下,资金疲态尽显,最终惨淡收盘。

交易回顾:

今天的计划本是想5天线信维加仓差价,观察指数下跌30个点之后企稳,信维快速收红,彰显强势,因此冲43,3之后回撤43下方加的仓位,还是加早了,信维虽强,但市场太弱太弱,忽略了大盘的杀伤力,最终大盘跌去54个点,比我预期的多跌去30个点,差价没出,当加仓了。如果能再忍半小时,会是不错的买点。

明天的初步计划是坐等信维出今天的加仓,如果能继续强势可考虑延后出仓,因为上周该股刚回踩20天线,不是连续暴跌的话,继续上行是没悬念的,继续扩大收益。

内心感受:

最近翻阅交割自查之后,差价和波段的体量上明显上去,定力有增强,细节处理状态有恢复,但还没到当初巅峰水准,继续稳步向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