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20191113

市场回顾:

今日市场算是有惊无险,开盘低开下探,随后在科技板块的活跃下,指数一度接近翻红,但午后又再度出现疲软,两点半加速砸盘,在资金的护盘下,最终稳住盘面,小跌收盘,还好守住,不然明天的日子就难过咯。板块上两大核心持续走强,核心大消费和趋势科技股,其余板块依旧不太给力。

交易回顾:

今日跟预期的走势差不多,力度上稍微小了一点,因此没有做任何差价,20天线依然稳固,持有一下再说,如果没守住20天线,可能就考虑降低部分仓位,做隔夜了。

总 结:

皮裤套棉裤,必有缘故,上海莱士居然停牌了!今日有一个暴力机会没入场,专注有时候也会失去很多,数字认证干了的话今天就是十几个点了,所以有得就有失去,继续专注信维,打好经典战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