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20191120

市场回顾:

今日市场走出让人纠结的走势,上证指数低开低走,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游戏板块冲高回落,科技冲高回落,依旧主板最弱,医药开始逐步走强,盘后有几点原因变相降息落地成利空,A股能不能走好还是在于内在因素,场内信心,股东减持解禁等。

交易回顾:

今天根据盘面的情况,判断日内比较纠结,小调是正常,因此做了日内的方向差价,也就不到2个点,还是接早了,对于盘面行情判断弱于预期,不然能做的更好一些。

交易计划:

目前看明天还适合再反差一次,看看盘面咯。主板虽弱,但是创业板和深圳成指还是值得期待,他们的走强代表新科技的机会还是多一些。被边缘化的个股还是逐步放弃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