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查20191126

市场回顾:

今日的市场没太多的亮点,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相比昨日显得枯燥,盘面上昨日强势的周期股全线调整中,短线超跌的品种轮流反弹,但是力度一般,预期后面还会有下探,所以关键位置的选择不要是主观意淫,根据盘面做决策就好,次新股最近跌的比较猛,浙商银行盘中破发,后期打新要注意了,不是很好的题材和质地,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交易回顾:

今日没有做交易,这个位置兵临60天线,到底是继续调整还是就此企稳重新上趋势还需要观察,反差是可以做出1块钱,主观判断风险大,所以选择了持股不动。

交易计划:

还是反差为主,若能止步60天线,后续再接回反差的仓位。其余板块还未见明显机会 ,而且来到四季度,地雷也要开始逐步显现,谨慎乐观为主,虽然看好资本市场,但最后的杀伤力也不可小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