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希宇9.12黄金触底回升继续多,原油再度爆拉防诱空

美酒饮到微醉时,好花看到半开时。满是震荡的箱体耗不起,因为它最近就没突破过。忘掉所有的不可能,一定要坚守一个可能,如果当成事情干,任何的经历都是灾难,如果当成事业干,任何的灾难都是经历。或许我是朋友里最具潜力,因为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潜力无穷,可未来的朋友还不认识现在的人,做好当下才能迎接未来!做到最好的自己,去迎接任何挑战!



黄金日内早盘小区间内震荡波幅,欧盘在1197一线遇阻回落,希宇早间就给出建议,黄金反弹1196-98附近空,午后在1197成功进场,美盘时段美指走强,黄金承压短线下挫,最低触及1187.6一线,空单成功再1188附近止盈,获利9美金,目前1189多单持有中,上方关注1198一线阻力。

原油方面,原油日内亚盘持续小幅震荡,欧盘慢涨67.9一线受阻回落至67.5附近,美盘再次触底反弹,目前最高69.3附近,我们在67.5的多单已经是大赚特赚。

目前消息面来看,原油虽有需求淡季与增产分抢市场来压制,但是多头大趋势的主要因素还是需要回归伊朗原油制裁,这一原油第五大出口国的原油输出缺口该如何去消除或者补齐,原油价格此次突破消耗了短时间内的多头力量,所以在出现回调后我们可以继续入手多单,扩大上方利润空间来减小风险,回撤看支撑68.0-68.3左右,上方目标可以上看69.5附近。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希宇聊聊,也许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希宇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谈希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