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希宇9.12黄金深V后再陷区间震荡,原油供给趋紧回调多

周二(9月11日)美元回落,英国脱欧协议预期支撑了欧元与英镑,美加贸易谈判出现转机加元飙升也压制了美元。金价触及两周低位后转升,因贸易情势紧张,不过,金价仍然承压,因市场存在普遍的避险情绪、及预期美国不久将加息,以及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升级。油价大涨,因伊朗忧虑和预期美国产量增速放缓,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63.6万桶至3.959亿桶。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受欧盟方面消息影响,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最新表示,在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这令市场乐观情绪迅速抬头。加之以英国和日本的经济数据传出捷报,导致美元疲软,金价获得支撑。

黄金隔日探底回升之后高位稍显偏强,但是我们需要注意到近期震荡是主旋律,尤其目前1200关口未破还不能说明多头完全反转,只是存有一定概率。而经过昨天的一波探底回升,也预示近期震荡依旧是主旋律,至少9月份FOMC加息之前黄金震荡的节奏不会变,只是震荡的区间稍微需要放大一些,打破震荡的僵局预计还要加息之后一锤定音给出中线的机会!

目前从4小时来看,当前金价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但是近期的回踩却形成一个短期的下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趋势继续看跌;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供重浩希宇财经,那么今天操作上依托1187一线支撑继续看涨,上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192-1190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198,上方不破1200可反手空。

——原油行情分析——

今日傍晚18:00至20:00左右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鉴于最新公布的油市报告都利好油价。且凌晨公布的美国至9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大降863.6万桶,降幅远远超出预期的减少75万桶,令美布两油继续扩大日内涨幅。今天晚间22:30将公布美国至9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减少80.5万桶,前值为减少430.2万桶。EIA原油库存已连续三周录得下降,若今晚再接再厉,油价或继续走高。

另外,飓风“佛罗伦萨”的规模和强度仍在继续扩大,有可能发展成南北卡罗来纳州将近30年来所遭遇的最强级别飓风。有人预测,此番带来的损失可能会高达270亿美元。美国东海岸的汽油市场也遭到威胁,未来将继续给油价带来支撑·。

目前从4小时上看,MACD显示下行动能大幅收缩,KDJ指标震荡上行触及超买水平。不过RSI整体涨势依旧较为疲软,油价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综合来看:目前油价从高位连续四连阴走低,价格在67一线区域形成支撑反弹回升,67附近形成明显的双底,而67一线也是前期上涨回调的位置,可见该支撑仍然很强势。其他方面美油近期受到飓风影响震荡下行,而油价进入秋季需求淡季,炼油厂对炼油设施的维护预期也会使得油价承压,但总体上不能抵消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供应的减少,美油近期在试探低点之后,目前也是走出一波拉升的行情,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希宇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0.6-7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6-68.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9.3-69.0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70上方。


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希宇聊聊,也许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希宇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谈希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