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希宇10.18强势美元令金价涨势受限,黄金陷区间整理

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战场,你的市场需要我的帮助,携手共进,方能共赢。若不信,静观其变,若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共创辉煌;希宇不是神,损单避免不了,但只要跟上我每一单,长久的盈利还是很可观的。希宇不相信一夜暴富,只要求每单严格止损轻仓操作,稳健收入。你正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今天凌晨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无视川普的多次抨击,并指向进一步加息。称所有委员都认为9月的会议上加息25基点是合适的,且一致预计未来将渐进式加息,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达到目标水平。


纪要发布前后加息预期保持不变,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1.4%。预期上,这将限制金价年尾的上升力度及空间。会议纪要传递了明显的鹰派信号,美元隔夜因此强势攀升。


不过,目前黄金净空仓为2001年4月以来最大的净空仓规模,加大了金价反弹的可能性,报道指出,上一次对冲基金长期处于净空头时,金价就因空头回补而飙升了近10%。


另外,从黄金ETF持仓从减持转为增持、金价突破100日均线及黄金受美元影响减弱这些因素来看,金价的涨势可能还没结束。加上,美国中期选举仅剩20天,财政赤字,以及英国脱欧等新闻事件的发展都是黄金的支撑因素。故此金价上方的1230-1335仍将是这波涨势的重要阻力。

黄金亚欧盘的走势与昨日极为相似,都是早间下跌,午后刷出新低,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在午后触及1218一线支撑后,欧盘未走续跌,而是在此上方出现探底回升,并破了早间高点,那么美盘继续走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上行压力关注1230一线,破位企稳看新高。

目前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压力表现明显,昨日收盘在1222位置附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今日操作思路上希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27附近空,止损1232,目标1222-1219。

回调1218附近多,止损1214,目标1223-1226。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谈希宇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谈希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希宇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希宇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谈希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