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希宇10.19避险升温金价无视强势美元,供给减忧原油依然空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保持空杯的心态非常重要。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交易不只是当下的盈亏,还有现在与未来。路一直都在,就看你怎么选择,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投资市场,无论盈亏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保持最理性的状态。还是那句话:熟悉且习惯市场的残酷性,成王败寇只是一念之差,所以我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一天都要拼尽全力,每一单都要全力以赴。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周四,全球股市再度开启抛售潮引发避险情绪,黄金一度突破1230一线,后因美元涨破96关口而有所回落。上周五希宇文章强调1236一线的重要性,不会一次突破,本周也是几次1232-33一线加空单,利润不错。技术面来看黄金整体强势毋庸置疑,美元指数强势突破96一线,黄金回落有限,另外美国方面两名官员偏鸽言论也提供一定支持。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尽管美元指数持续反弹,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综上,今日操作上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22-20支撑,上方关注1234-36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1224-1222附近多,止损1219,目标1229-1233-1237-1240。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继续中阴线续跌放量,日线连续放量,今日周线收官,收成连阴线加深调整格局,日线和周线看空不变,短线略有下行放缓震荡的迹象,但介于大周期调整,小周期震荡修正后仍看好好进一步下行。

从4小时来看,原油进入台阶下行通道中运行,短线附图指标有轻微背离迹象,短线放缓但未止跌,今日还会有惯性的下探,只是空间较前两个交易日可能要小一些,操作上继续保持反弹高空。反弹仍先在前一日高点附近空一次看新低,上方关注69.8-70.3压力。

原油操作策略:69.5-69.6附近空,止损70.25,目标68.5-68。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谈希宇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谈希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希宇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希宇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谈希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