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希宇10.22黄金屡次冲高遇阻,日内1230先空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保持空杯的心态非常重要。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交易不只是当下的盈亏,还有现在与未来。路一直都在,就看你怎么选择,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投资市场,无论盈亏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保持最理性的状态。还是那句话:熟悉且习惯市场的残酷性,成王败寇只是一念之差,所以我们严格要求自己,每一天都要拼尽全力,每一单都要全力以赴。


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开盘在1217.1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16.6的位置就开始拉升,盘中破位前一周高点后最高触及到了1233.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随后行情在此区间内宽幅波动,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26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


目前黄金阻力点在前期高点1233附近,上周周一周二连续两波上冲无果,金价从1191爆拉至1226以后进入一个横盘调整阶段多头没有一个很好的延续性。就现在而言,还将维持一个震荡走势,多头还需消息面的刺激重新获得向上冲的动力才行。

周初将首先看跌,正如上周一样,在强压下方1230屡屡做空屡屡获利的节奏一样。整天来讲近期盘面走势没有太大变动,目前震荡修复是市场主要的运行格局!当前盘面来看,多头若要走出新空间,则必须首先突破上方强压1233后才能继续上攻!


周初没有什么数据的影响,所以本周初金价还将还将维持1218-1230区间内运行!因此,在1230下方逢高做空仍是我们的主要思路!日内在1228-1230空,防守1232一线,目标下看1223-1221即可!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谈希宇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谈希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希宇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希宇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谈希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