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希宇10.22美股回暖令金价承压走跌,但黄金多头仍强势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周一白盘行情主要呈现下跌状态,早间黄金冲高至1229附近受阻回落,金价开始走跌,希宇早间也是给出了1227-29空的策略,行情如期下跌,黄金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随后金价略有回升,空单获利出局,出场点位在1223点位附近。完美符合了我们早间的预期,目前1221多单持有中,目标看到1225-26即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走,最后收获的就是完美的盈利,我一直坚信。若是没有一个坚定的意志,没有一个系统的交易计划,我想文章写的再好,那也仅仅是浮云,根本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那又何必为难自己去交易?


黄金经过多次承压1230一线之后,随着市场消息面影响,美指短线上扬,导致黄金急剧下挫,短期震荡之后再次下探1220一线,受4小时下轨支撑未能有效破位,但是反弹1225附近受中轨压制,目前处于区间震荡阶段,后市大趋势还是利好黄金的,多头状态良好,虽然小时线收大阴,但是下方多重支撑,希宇建议可以依托1218支撑为分界线操作,回踩多单可布局,破位1230企稳目标可看1236多空分水岭,如果有效破位下方1218一线,则注意及时止损,可轻仓追空!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谈希宇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谈希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希宇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希宇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谈希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