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希宇10.23市场避险情绪再度爆发,黄金多头崛起

周二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价格快速扩大涨幅,因亚洲股市重新大幅走低,并且沙特阿拉伯和西方大国之间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围绕英国脱欧和意大利预算问题的不确定性拖累。过去两周空头迅速回补帮助提振了金价,风险资产波动及围绕的持续担忧增强了黄金需求。

午后欧盘,亚太股市继续跳水,韩国综指跌3%,创去年3月以来新低,日经225跌逾2.5%,台湾加权指数收跌2%,澳大利亚ASX200、新西兰NZX50收跌逾1%;去除日本的MSCI亚太指数下跌2%,标普500指数E-MINI期货下跌0.9%。

A股午后跌势扩大,沪指及深证成指跌逾2%,上证50、沪深300均跌逾3%;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3%,日内跌逾700点,国企指数跌逾2.5%,腾讯控股跌逾4%。



黄金今日早盘企稳1222震荡上涨,午后欧盘,因亚欧股市大跌,避险情绪高涨,黄金短线拉升突破1230,最高触及1236.5。早间的给出的1223多单以及隔日美盘给出的1221多单多单全部到目标1232获利出局。

目前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黄金预测今日将有冲刺前期高点1240一线的动能!

黄金操作策略:回落1232-1229附近多,止损1226,目标1236-1240。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谈希宇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谈希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希宇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希宇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文/谈希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