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孺奕:10.7黄金探底反弹不破1902空空空,原油走势实时解析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我,我拿实力来证明!操作指导全是免费。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受到消息刺激后大跌,今日早盘二次探底后没有延续跌势,而是延续反弹,午后行情更是强势拉升,短线关注上方1902位置的压力,不能突破1902的情况下还是继续空!


黄金现在的走势整体属于震荡,此前1848涨至1921是上涨段,昨日遇阻1921后大幅回落现在开启下跌回调段,虽然今日早盘探底后强势反弹,但是并没有改变,下跌的本质,再强势的拉升也不过是下跌中的反弹,只要没有突破1902多空分水岭位置,那么接下来还是跌为主。所以短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依托1902压力位置干空,防守1910,下方的目标位置分别是1880和1870位置。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亚盘时段,国际油价依旧高位交投,美油现报39.97美元/桶,跌幅1.77%;布伦特原油现报42.03美元/桶,跌幅1.46%;受到特朗普叫停两党刺激谈判计划消息的影响,美油一度低开,此外,有媒体称,沙特打算增加原油产量,以便赶在需求回升之前,先做好准备。一旦需求真正复苏,能立即竭尽所能地释放出最多的原油供应。沙特计划将日均产量从1200万桶增加到1300万桶——后者正是3月份沙特与俄罗斯开打价格战时,曾经威胁要达到的产量目标。


原油从日线上看,隔日原油受消息面提振自日内低位展开回升反弹,并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小幅回落,录得带上影线的大阳,并有效企稳中轨附近,今日行情持于MA10日均线附近徘徊,或将继续上涨;杨孺奕从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展开震荡上行趋势,并在刷新日内高位后持于高位震荡,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微微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原油目前技术面面临到顶,短期内有回落需求,但整体依旧看涨不变,但顶部40.0-40.5依旧存在前期高点压力。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杨孺奕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8-4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本文由杨孺奕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杨孺奕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