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孺奕:10.8黄金暴涨暴跌如何顺势操作?黄金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开篇强调一下关于扫单套单的问题,因为最近实在是遇到太多,杨孺奕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国际黄金、伦敦金晚间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分析:区间震荡;MACD和KDJ信号模糊;布林线中轨和下行趋势线是金价形成压制,需要提防金价的震荡下行风险,本周低点支撑在1872附近;4小时分析:宽幅震荡;金价走势相对疲软,MACD死叉、绿柱动能略微缩减,KDJ死叉、指数位于20附近。黄金短线看空。整体分析得出结论,黄金还是一个偏弱势格局。
黄金遇阻1921破位下跌,多空转换,空头开启。虽然昨日在1873位置获得支撑强势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止步于1898位置,看似强势的上涨,不过是对此前下跌的修正,并没有改变当前的下跌走势,最近亚盘行情波动幅度有限,行情都是从午后开始活跃,今日操作上蒋哲浩认为黄金依然是依托1900关口下方去布局空单。短线黄金暂时维持在1880-1895区域内震荡,反弹至1893附近后还可以继续进场做空,防守则是1900多空分水岭位置,下方的目标第一是当前盘整震荡1880支撑位置,进一步是1873一线,至于能否新低,要看1873位置是否破位!黄金现在虽然是空头走势,但是点位时机的把握依然非常重要,耐心等待反弹后进场即可。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杨孺奕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美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上方,上方受MA60均线阻力明显,MACD快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出现且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日线上来看的话还是表现一定的弱势形态,孺奕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势能。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晚间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杨孺奕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9-39.4一线支撑。
一笔成功的交易,需要胆量,勇气,更加需要智慧和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有时候不是你错了,而是你没有坚持你的观点,抄底或许可能会失败一次,但如果你从此认为抄底是不会成功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只要严格的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那么抄底,没有什么不可行的,我的意思不是叫你抄底的时候,不控制风险,我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理解我的策略,并不是叫你有勇无谋的去打一次没有把握的仗,我们可以接受小亏,但我们绝对不能接受大亏,对于抄底成功后获得大幅的利润,那么前期接受小幅的亏损,那么也是值得的,我们要的不仅仅是战术上的胜利,而是战略上的胜利。
本文由杨孺奕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杨孺奕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