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孺奕:10.9黄金周五收官之战,日内金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交易看起来确实简单,表面上,它不需要你风吹雨淋、低三下四的应酬,不用溜须拍马,不用拼酒伤胃,不用忍气吞声,只需要在键盘上,敲动几个按钮“买”、“卖”,一笔生意马上就达成,钱迅速到账,还不欠账,利润到手,多轻松。可是,等到交易做了一段时间,渐渐发现:市场老跟自己过不去,买了就跌,卖了就涨,自己成了反向指标,怎么做都亏,怎么努力,怎么拼搏,尝试了各种方法,仍然无法摆脱亏损的泥潭,发现交易如此之艰难。而这时候,你可能只是缺少一位负责任的老师、一个专业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指明方向!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以结果为导向的市场里,任何理由也只是自己认为的理由,而所谓的理由,也仅仅是给自己一个入场机会的心理依据,但这个依据并非能赢得所有人认同,这个依据也并非就是你成功或持续止盈的真理!交易就是概率,它需要有止盈的信心和决策;也更要有风雨来临时的不惧和胸怀!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星K线整理收平。整体空间不大,但是拉锯的频率较大,上探1900一线,虚破前一日高点后快速承压回落,又回测接近区间下轨处1882一带启稳,尾盘时段反弹收盘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日图收成小阳星K线。局部整理当中,多空延续不足,就会伴随来回拉锯,形成一定空间的震荡,目前技术面已经钝化。今日周线收官依旧看震荡,震荡行情,卡点是关键。不然中间位置进场,多空都容易被洗损。卡住点位有空间,没卡准就得选择性观望。避开这种来回洗盘的追涨追跌。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今日周线盘,目前周K线还是在开盘价附近,小十字K线的走法,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
短线4小时伴随二次的下探回升,下方启稳在1880上方,低点在稍微向上抬,同时反弹的高点也在虚破向上。节奏上稳固了一定的低点支撑,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但持续性仍是一个问题。在走出方向之前,昨晚那种来回拉锯还会时常伴随。小时图昨日摔低至布林道下轨启稳反弹向上轨靠近。小时图有时一步反弹的迹象。短线操作先依托1880做临界点,回调先看一波慢性反弹。美盘冲高后再择阻力反手短空。今日支撑在1888-1890一带。亚欧盘回测支撑先短多一次,防守放在1881。上方关注1900,上破则会先向上反弹寻求1911-1916一带的阻力。美盘在阻力处再结合形态反手短空。
现货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了23.78的位置后行情回踩23.69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24.19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3.6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3.8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盘整,点位上,下方见21.8附近多,止损放在22持有。今日早盘先拉升24.2短空,止损24.4下方,目标看23.65和23.4。
T+D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5150——5250,支撑:4950——4800,短线操作思路杨孺奕建议现货24.1到24.4附近试探空24.6损,对应TD上行5150到5200区域空严格5260损即可,目标5000到4850区域,多单4700附近可以尝试再次分批多4900损就好。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住本金永远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才是第二位;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孺奕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本文由杨孺奕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杨孺奕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