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孺奕:10.12黄金区间震荡短线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在线多空解套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之前,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杨孺奕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


现货黄金、白银TD今日短线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五大涨,日间企稳1890关口附近拉升近2%至1930关口,突破前期1920压力位,创下8月17日以来最大涨幅。主要受到市场有关刺激政策的消息继续影响黄金市场,两党谁上台都可能会立即达成大规模的财政政策协议,这将有助于提振黄金价格。日线收得大阳线一根。今日早间价格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933附近后出现强势回踩至1920附近,也是前期转换点,日间支撑带预测在1915-1920,其次压力在1935-40位置。


黄金技术面来看,大级别上方面没有改变,目前黄金周线上来看,均线依旧呈现多头排列,短期没有明显的压力,在中期上1955-1960附近将存在一定的阻力,同时下方支撑下周将上移在1900-1910区间,也是均线带的支撑,日线结构来看,周五孺奕有讲到,周五日间试探1920压力,晚间必然就会上破到1930,事实如此,目前日线大阳,对于下一个交易日来说,趋势必然会延续,日线上方下行趋势1940附近可能存在短期的阻力,同时金价周五至1890反弹至1940也有50美金幅度,结合前期反弹情况来看,价格大幅反弹之后必然也会有一定程度的修正,今日先关注日线1935-1940附近压力,短线4小时周期来看,价格布林带开口,均线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金叉,KDJ三线处于多头趋势,今日将继续延续,周五反弹回踩点在1905-1909这里,下方4小时中轨作为多头的防守,价格回落在此可以布局多单,上方则关注1940突破情况,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TD白银,节前最低一度考验4600;不过多头很快占据主动并逐步走强;在休市前已经多次试探并刺破5000大关,上周五第一天开盘多头便直接企稳5000大关且迎来大涨,最高一度冲击5300区域。目前盘面来看,TD白银短期多头已经完全企稳5000大关,并且5150压制已经破位,目标5200上方运行;短线有望继续向上,接下来关注依托4630以来多头趋势支撑以及5200,5120和5000支撑,上方压力短期5350-5400,重点压制在5650-5700以及5900-6000大关!今日操作上,杨孺奕建议短线保持逢低做多思路,然后关注冲高回落,关键压力区域操作空单!


这样说来似乎成功的人太少,那为什么还要去做?但是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你所经历的很多投资者也经历过包括我,谁还没在黄金投资市场交过学费呢?在这个黄金多空争夺的市场,你凭什么赚别人的钱,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努力,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好的心态,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出色,你凭什么赚钱?所谓剩者为王,真正能坚持下来的,都将是市场的佼佼者,投资将是受用一生的赚钱工具。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唯有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去完善自己,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本文由杨孺奕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杨孺奕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