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孺奕:10.15黄金暴涨暴跌——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如果你不懂风控,那么你可以私信杨孺奕,杨孺奕可以为你提供合理的风控方案!


现货黄金实时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探底回升,现货黄金现报1895.55美元/盎司,跌幅0.1%;现货黄金围绕1900这一关键整数心理水平展开拉锯。在波动率下滑的情况下,市场可能需要更久时间的震荡。美国财长未排除11月初之前达成刺激计划的可能,而特朗普力挺“新冠神药”称年底前疫苗上市,正寻求紧急批准再生元药品。另外美国9月PPI同比增长0.4%,为6个月来首次转正,通胀预期的回升有利于金价表现。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留意1870-1938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100日均线支撑和55日均线阻力。MACD有死叉趋势,KDJ死叉运行,上一交易日金价反弹力度不大,目前金价仍受到10日均线和1900关口压制,短线金价仍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882.54附近;重点关注100日均线1869.86附近支撑,若跌幅该支撑,则增加金价后市的大跌风险。在跌破100日均线前,仍需留意逢低买盘给金价在下跌过程中提供短线反弹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901.52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908.55附近,隔夜高点阻力在1912.99附近,周二高点阻力在1925.47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杨孺奕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0-19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0-1875一线支撑。


现货白银原油走势分析:


白银和黄金的走势基本一样,昨日晚间行情在涨至24.6附近后承压回撤,目前行情趋于24区域震荡。上方需继续关注24.5/6附近压力得失,下方则关注23.5/6附近支撑作用,操作上建议触及24.5区域做空,下方在触及23.5区域后可入多。纸白银、TD白银短线同步价位线交易。


原油昨日日内日在回撤至39.8附近后再次走出了反弹,晚间行情延续走强,最高在触及41.2/3区域后承压回撤,上方继续关注41.5区域的压力带,下方则继续关注39.8-40区域的支撑作用,触及附近即可入多。操作上建议41附近入空。


也许,你看过、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让我来保驾护航!我是分析师杨孺奕,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朋友!


本文由杨孺奕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杨孺奕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