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孺奕:10.29黄金暴跌今日操作建议,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解套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杨孺奕的文章,就能认同杨孺奕讲的,杨孺奕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10月28日),国际金价继续勉力站稳1900美元关口上方,美国迅速实施财政刺激措施预期减弱和全球新冠病例激增,抵消了美国大选前景的不确定性给金市带来的利好。美指录得近六个交易日新高至93.209。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承认,可能要等到11月3日大选后才会就经济纾困方案达成协议,因白宫无法弥合与参议院共和党同僚以及国会民主党人的分歧,市场因此感到失望。杨孺奕说:“投资者买入黄金需要更多理由,主要交易信号将来自政策面。随着新冠疫情再度肆虐,我们将在未来某个时候见证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出台……经济受到的冲击非常显着,央行也可能倾向于采取更多干预措施。”“随着家庭和企业为封锁和疫情的影响苦苦挣扎,复苏的脚步已在放缓。与此同时,扩大财政刺激还未实现,脚步已经迟了,力度也可能不大。如果市场剧烈抛售,经济数据恶化,我们可能会看到华盛顿方面即便在争议很大的环境下,也会推动刺激方案的通过。”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从周线图上看,10周均线对金价形成压制,MACD死叉,KDJ死叉,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目前正试探20周均线1893.96附近支撑,若跌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0月份低点1872.99附近,9月份低点支撑在1848.91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顶破10周均线1918.07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此外,5周均线1905.78附近目前也存在一些阻力。日线图上,初步留意1883.43-1923.88区域突破情况。


黄金4小时低位整理走反弹,暂时守住1882低点,此位不失守,也不能过分看空,结合上周的走法,不排除进入1930-1880间形成拉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当中。技术面进入钝化震荡,多空延续不足。尽量不要追涨追跌,在震荡行情中,如果没有做到第一波,就等释放了一定空间之后再做一个反手,毕竟空间延续有限。下方仍要重点留意1882此位不失,先在此位之上看震荡。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杨孺奕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国内黄金、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欧美疫情反复和美国大选环境下,白宫放弃了大选前推出刺激方案的希望,市场情绪低落,但避险资产价格得到了一定的支撑,短期重点关注支撑位是否有效。维持中期思路不变,近期我们强调的重点就是震荡格局的打破,截止到目前,黄金依旧处于震荡运行区间。无论是国际黄金白银还是TD黄金白银,都达到了临界点!因此,本周我们继续关注三角打破,顺势跟进!


目前走势相当明显,人民币开始贬值,压力支撑适当上移。黄金重点压力406/5区域,下方看跌,400/399破位跌向395-390甚至385-380区域;向上突破则看涨,上方看涨410破位冲击414/5甚至420区域。白银重点压力5280/5300,短期5200区域,下方看跌5000以及4900甚至测试4700-4600;向上突破则看涨5400以及5480短线,波段5750-6000!人民币升值遇阻,产生的溢价对TD金银多头有利。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黄金原油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本文由杨孺奕供稿,解读经济要闻,研判市场情绪变化,剖析投资趋势,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对黄金、原油、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杨孺奕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