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自岳周评:原油下周一势必高开,黄金白银居高不下

 索罗斯曾说过:“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能体会这样的人并不多,知道没有力量,只有相信行动才有力量,可控的风险不叫风险,不可控的风险才叫真正的风险,假如错了,不是市场错了,而是自己,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你去适应市场,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顺金市之脉动。
    消息面解读
    2月24日,油价已经完全抹去上一交易日阳线的实体区间。美国原油库存再上一层楼、美国车贷市场或爆发危机、电动车巨人特斯拉雄心勃勃加上欧洲政坛全面右转预期强化,油价后市不排除重回30美元下方可能。加上白宫未来新政可能打压房市——美国经济支柱,黄金多头携上一交易日破局东风再接再厉,避险情绪进一步蔓延。截止发稿,金价日内升幅已超过0.85%,去年11月14日以来的高点已突破1260美元/盎司。
    美联储公布最新的会议记要进一步降低市场对3月升息的预期,拉低美国公债益率并重压美元。浩胜认为目前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加息预期,欧、美政局的不确定性、加息预期减弱、美元的走弱等,都是对于黄金白银多头有利因素。在下次议息会议到来前,我们需要关注美指的波动,以及加息预期的变化。
    原油技术分析及下周一行情预测
    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开口闭合走平,K线价格位于布林带上中轨之间。MACD指标显示,红色动能柱正在冒头,快慢两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KDJ三线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呈口,K线价格位于布林带上中轨之间,上方阻力位初步看向55美元;下方支撑位看向53.6美元。技术指标上,MACD指标显示,绿色动能柱正在冒头,快慢两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KDJ三线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综合来看,齐仕文建议后市整体可维持区间不破的情况下高抛低吸。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建议53.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2.5一线,目标56没有一线;
    2、首次达到56.5美元附近,可以轻仓进场空单,目标53美元。
    白银消息面解析
    除了欧洲方面令人担忧的政治风向外,美联储和白宫两者的政策前景也让避险资金不敢怠慢。美联储最新公布的会议纪要削弱了3月升息预期,给黄金价格带来支撑。有分析师指出“即便是升息,我们认为金价也不会在4月法国总统选举之前大幅走低,而且美国政坛依旧一片混乱,看起来也没有改善的迹象。”特朗普选择大规模减税,并通过废除奥巴马医改方案、挤压移民福利等途径削减社会福利支出和政府运营成本,但在传统债务规模约束相对变弱,融资成本和政治博弈约束趋于强硬的三重约束下,特朗普财政政策的落地将面临长期的不确定性。
    白银技术分析及下周一行情预测
    白银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发脾气的过程变化几乎可以快的让你无从下手,震荡的时候死活不动!17.9-18.2区间自年后开始就没有越出过,震荡无疑始终是白银波动的主旋律,在黄金久未能延续上行的前提下,上方阻力18.3的禁区难以攻破的观念深入人心,更多的看好回落。然而期待已久的超级美联储数据周对于美元的打击却有点令人意外,整体来看,鹰鸽大战,暂时是以鸽派占优,稳定加息打太极重现江湖,再加上不靠谱的特朗普上台,避险情绪也刺激着白银的上行。
    但是笔者个人认为,白银的冲高更多的是黄金的带动效果,被迫性上冲,九连阳确实喜人,但是涨势喜人的同时,无疑也令人出现担忧,18.60附近的前期阻力区域的不断接近,导致上方压制变得越发强大,下周预计会有不小的回落修整。综合来看,陈自岳建议周一主要以反弹做空为主!
    白银下周一操作建议:
    1、1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带到18.6上方即可,目标18.2附近;
    2、首次达到18.2附近,可布局多单,止损18整数关口,目标18.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