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自岳:3.24午评黄金原油是否迎来黑色星期五

  

  昨晚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8日当周原油库存放量大增935.7万桶至5.325亿桶,远超预期。尽管美国库欣地区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25.8万桶,为2015年9月11日来的最大当周降幅;美国当周汽油库存锐减464.2万桶,为2014年4月5日以来的最大当周降幅,但仍难以抵消原油库存创历史新高的影响。

  

  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油价在47.80位置徘徊,并保持继续下跌趋势,且相对强弱指标RSI向下运行,并一直处于卖区,黄老师仍然相信近期的趋势是走空头为主的,在长期趋势多头的影响范围内,这属于次级趋势,我们应该以之前的行情作为参考,那么下方的第一支撑位显然在47.4位置,第二个支撑位在47.0位置,上方第一个压力位处在48.3位置,第二压力位处在48.6位置,上方突破位置我们需要拉长周期观察,从图中可以初步判断在49.0位置。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48.40附近做空,止损48.70,目标47.40;

  

  2、下方47.4附近买涨,止损47.0,目标48.30;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日线连续6连阳后转阴,V型反转的单边上涨,价格一路飙升到达高位。该考虑的是上升空间问题,参考当前多头的力度而言,要一举拿下前期高点比较难。上涨趋缓价格不断打压,行情需要一波合理性的回调,或者就只能是漫长的震荡,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前面的行情就是典型的例子,上涨一波修正3个交易日,似强非强持续偏多形态。回到当前的行情,既然有回调的迹象,那就不能视而不见,短线要开始做空单。退一步也是区间震荡,先锁定高点1253美元/盎司,反弹都是给做空位置。支撑位置还是1240一线,持续的弱势偏空形态,激进一些早盘可直接做空,目标则看回1237位置。阻力位置先守1248一线,然后就高点1253位置。所以金霄建议今日主要思路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在上方1250一线做空,止损1255,目标看1245

  建议2、在下方1240一线做多,止损1235,目标看12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