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蓝色天空V价值连城直播


隔夜美联储上调基准利率,并暗示2018年有三次加息,比较符合市场预期。按理说,悬在头上的一把利剑放下后,A股应该可以喘一口气轻装上阵,展开反弹行情才对的,但是今天指数却继续表现不温不火的震荡走势,这下彻底让投资者心里没底了。其实指数震荡和年底资金面偏紧有关,一方面,银行理财收益率持续上涨,另一方面,中国央行分别上调公开市场逆国顺购中标利率,都充分说明资金偏紧这一事实。再加上社高喊到:美联储加息对人民币汇率影响并不显著,本来投资者觉得这没什么的,被某-社这么一评,这下心里没底了!


言归正传,今天盘面观察,受新一轮冷空气来袭影响,天燃气价格持续暴涨,供给不应的影响下,天燃气概念全线走强,贵州燃气佛燃股份等涨停助攻,板块启动意图很明显,后势仍存在惯性冲高动作。此外,四季度是ST公司极力保壳阶段,有扭亏预期的ST股一般都会有表现,盘中*ST南化*ST金宇等个股涨停,对于ST的个股,蓝色天空V向来是回避的,这类个股不是黄金就是垃圾,若没有识股的慧眼,还是建议敬而远之为妙。


另一方面,新零售再次卷土重来,天虹股份中百集团低位封板,新华都低开高走带动概念个股领涨市场。芯片概念出现分化行情,领涨品种的紫光国芯中环股份江丰电子上海贝岭。而近期涨幅过大的韦尔股份有研新材士兰微等展开强势回踩行情,芯片概念目前就如同今年走出慢牛的白马品种,看着涨幅过大了,都认为行情结束了,它调整一段时间换一个位置重新上来,由于芯片吸金热力不减,短线仍可逢低参与活跃性个股。


综下所述,明天大盘和创业板都是小的震荡行情,收小K线,变盘在下周;且大盘明天会运行在3283-3317点;创业板明天会运行在1783-1907点;明天没有大的风险!稳健的等市场的稳健企稳信号;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操作有题材、有量能的中势强势股!


直播精彩回顾:蓝色天空V直播12号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002129中环股份昨天涨停之后,今天再次逆势大涨5%,最高收益高达24%,有图有真相,还有就是昨天直播金股栏目中点评推荐的600171上海贝岭今天最高上涨8%,该股涉及的题材都是近期非常活跃的,芯片,半导体概念也是未来必定会大火的概念,还有就是大数据概念:蓝色天空V直播和博文都重点阐述过这个题材后市的炒作机会,政策大题材必定会大火,银信科技今天强势涨停,后市继续关注海量数据数据港汇纳科技思特奇先进数通东方国信的低吸机会!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蓝色天空V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