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集体杀跌释放何种信号?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蓝色天空V价值连城直播


美guozheng治不确定性增加,引发市场的担忧,全球股市避险情绪也同步升温,导致隔夜外围普跌,特别是纳指率先领跌,意味着科技股步入调整行情中,再加上创业板近期大幅度拉升,面临着前期高点套牢密集区域,技术上也有回踩要求,便形成今天普跌行情。


盘面上,以科技为主的软件、信息、区块链、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纷纷先跌为敬,从而拖累创业板大幅度杀跌,好在跌停的个股并不多,说明市场的恐慌情绪未得到有效的释放!值得注意的是,独角兽的合肥城建午后快速拉上涨停板,带动部份独角兽回升,说明该概念短期内进入一个分化行情中!乐视网昨天拉一个涨停,今天午间就被监管层请去“喝茶”,严重的打击市场投资情绪,导致个股进入普跌的格局!


另一方面,周期的建材水泥、石油、钢铁有色等板块盘中站出来护盘,但力度比较有限,银行等金融股拖累大盘后腿,与周期形成对冲!总体而言,内忧外患影响下,短线博弈的难度增加,此种背景下操作上以防御风险为主,耐心等候个股二波回踩到位机会!


大盘:下午题材股跳水之际,有小部分先锋资金买入了部分蓝筹股(看看两桶油、中国太保泸州老窖贵州茅台等,大盘下午的分时量能高于创业板);周四和周五对于大盘很关键,小级别技术面支持明天继续延续今天下午的反弹;创业板:小级别支持明天继续的下探到18XX点才会反弹;平均指数:自低位反弹的趋势没有改变(还没有到恐慌的境地),支持明天盘中下跌集体反弹;


总结:蓝色天空V520认为,明天以大盘为首的蓝筹股、白马股会强于题材,很可能大盘小幅反弹,创业板小跌为主;看点:今天有小的先锋布局开始介入蓝筹股,考验蓝筹股的关键时刻到了!高位的题材股暂时不关注!看点还是从题材股身上流出的资金,能否进入到蓝筹股、白马股(暂时看好这个方向)!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弱势下跌,下午如期反弹,差几个点就翻红了,结果用友网络领跌全场科技股,大盘尾盘也顺势跳水了,不过没有创分时新低;K线收出了向下跳空的小阴线,终止了本次自3062点的超跌反弹行情,尤其是C浪反弹,基本上与蓝筹股无关,很憋屈的两周;目前的10日线开始了走多,和年线有一定的重合,这是最重要的支撑区域了,如果跌破,那我们要小心二次探底的出现(3283点不能破);量能萎缩了200亿左右,说明从题材个股流出的资金没有大规模买入蓝筹股;超跌反弹结束(就看这里两天的确立了)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下午如期反弹,但是反弹的比如大盘好;在工业互联网、芯片的大跳水之下,杀尾盘,创了分时新低,对于人气有很大的影响;K线收小中阴线,首次跌破5日线,目的很明确,就是回踩突破的牛熊分界线(大概点位是1807-1817点);目前的10日均线走势完好,不过和20日之间的正乖离很大,这种攻击形态并不强势(大家要知晓);量能距离高量已经萎缩360亿左右了,没有增量,人气题材就会降温。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蓝色天空V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