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后市还会创造惊喜!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蓝色天空V价值连城直播


隔夜全球股市继续走弱再次印证市场对中美贸易战升温的担忧;受此影响,A股早盘全线低开,大盘在保险、国企改革的呵护下维持小区间震荡,相对而言,创业板盘中波动的幅度较大,盘中一度重挫至1800点整数关口,但总算有惊无险,尾盘在独角兽以及创业板50等个股的推动下快速回升,并且以红盘报收!


题材方面,地方国企改革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受此提振,龙头中成股份连拉三板,带动洛阳玻璃中材节能等多只涨停助攻,成为今天改革题材最强风口;A股入摩在即,消费白马成为外资大举抄底的板块,茅台、汾酒、保险等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行情;独角兽早盘几乎全体团灭,午后蚂蚁金服的合肥城建一马当先率先涨停,连拉两板,带动板块个股有所回升;创业板50午后贡献最大,东方财富赢时胜万达信息等个股纷纷拉升,将创业板指数从泥潭里拉至红盘,相当的给力。


明天是周五,蓝色天空V认为,大盘和创业板明天都是窄幅震荡的行情,暂时不会出现这几日的普跌了;属于稳定震荡行情,个股活跃度会增加!虽然今天下午按照蓝色天空V的判断反弹了,但是市场的人气已经大不如前 ,因此暂时可以减少操作频率,多看少动为主,不过这个时刻适合做手中个股的低吸和高抛哦!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先涨再跌在反弹的形态,尾盘有小幅的分时放量,说明资金少量抄底;K线收出了小阳线,虽然有实体,但是并不强,因为和昨天的小阴线组成了相遇线并不强势,说明大资金还是不再蓝筹股和白马股身上;短期三条均线属于等距的走平无趋势;量能今日继续小幅萎缩,说明增量的场外资金都在观望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弱是震荡,下午大幅跳水,还好蓝色天空V判断了“今天下午或明天创业板反弹一触即发”,因此,就开始有资金抄底了(说不定真的很多私募游资在关注蓝色天空V呢!);K线说出了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属于短线的止跌型K线;均线系统完好,只要JGC不要不出现打压题材或次新的言论,创业板会有很多的惊喜给我们。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蓝色天空V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