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注意市场机会的挖掘

最近利空主要来自于两方面,一个是3000亿的独角兽基金本周有望开售,对市场的流动性形成了极大的考验,其次就是美联储议息,而这次加息的可能性非常大,对市场心态造成了影响,加上周末市场担心有不利消息传来,采取了谨慎的操作态度。但是从市场表现来看,虽然大盘一度大跌50个点,考验前期新低,但是两市跌停的个股家数有限。除去即将退市的个股,沪市一家,深市6家。说明市场心态还算稳定,这样的下跌其实就是二次介入的良机。虽然本周股指还有反复,但是,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了,这个位置要重点考虑布局。



消息上,证监会已接收小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这对于小米概念股以及独角兽概念会有一定的刺激;同时3000亿的独角兽基金对市场流动性产生了影响,但是利好的却是独角兽,所以本周的独角兽概念股值得重点关注和挖掘,目前两市已经有6家独角兽概念股逆势涨停,本周相关题材有望向纵深角度发展。



总体上,存量资金博弈下,对于众多事件的不确定性担忧才是指数低迷的核心。短期,经历连续的整理之后,市场已经处于相对低估值范围,而3050点也是政策角度公认的底部中枢。目前唯一差的就是市场底,而这也往往是最难判断的。眼下,盘中大幅杀跌之后,短期的买点也基本上随之出来,本周可重点注意市场机会的挖掘。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老彭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老彭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