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枫点金:7.2大非农数据来袭,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你读懂了我的文章,却猜不我的思路,你看到我的判断,却悟不到我的格局,错误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改变自己是自救,影响别人是救人,想过去是杂念,想未来是妄想,最好把握当下时刻,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尤其在投资市场。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不过,永远处在逆境只会让你秃废!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市场将目光转移至周四大非农行情上面,在周三晚间黄金出现大幅下跌之后,黄金在1760目前站稳住了,市场交投方面在非农数据没有公布之前是非常谨慎的,料想黄金的波幅也是会有限的,所以白盘稳健者可以先观望,等待美盘时段大非农行情的到来在进场操作。截止写稿黄金在1770区域震荡徘徊,熊枫的看法还是与昨晚的看法一样,黄金只有站稳1780关口上方才能削弱短线空头信号,那么黄金多头还有继续冲击1800大关的可能。反之则会出现看空信号!

  

  隔夜金价在刷新八年高点最高触及1789.28后大幅回落,连续失守1780、1775、1765三大关口,今日黄金关注下方初步支撑1760关口,若进一步下破,则关注1755和1745这两个位置,若1745这个点位被下破,那么黄金行情就是直接转空的节奏,同时也宣布从1747上涨到1789一线的多头趋势结束,今年的顶就是1789了。反之,只要1747和1745位置不破,黄金行情就还没有开始真正转空。上方关注1775和1780这两个阻力位置,多头要想翻身必须突破这两个阻力并站稳其上方才行!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760-1755区域附近及上方布局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765-1770区域,破位上看1775-1780区域,破位持有

  

  2、若黄金反弹到1775-1780区域有效受阻可以布局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1770-1765-1760区域,破位看1755-1750-1745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