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枫点金:7.3黄金窄幅震荡,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么首先熊枫点金想表明一点,你们能够在千万分析师中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既然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找到我并且与我交流,那么你目前遇到的困境或许是熊枫做分析师以来见到过到许许多多例子当中的其中一个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问题都拿出来与我交流,既能够让自己能够在我这边多学习一点知识,也能够多明白一点道理,甚至能够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持续存活并持续获利。当然你目前持续在亏损,那么你便要在心里在反问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还是说我缺少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师?那么我想只要你认真的看了熊枫点金的这篇文章,那么你必定会有收获。


  


  黄金消息面解析:

  

  7月3日,国际金价在不到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波动,因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以及贸易前景吃紧引发忧虑,盖过了美国强劲就业数据的影响。美国方面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也限制了市场流动性。美国上日新增新冠病例超过5.5万,创出全球新的单日最高纪录,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再次将其归因于美国检测工作。且仍有逾2000万美国在截至6月27日当周领取了失业金。

  

  美国特朗普政府周四还大力传递这样的信息,即尽管新增病例数连续几天刷新纪录高位、医院床位告急,但美国的抗疫之战,以及推动经济复苏努力,都进行得很顺利。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重申,美国经济前景不确定,且美国顶级医疗专家对疫情蔓延做出可怕的预测。市场还在紧张关注全球贸易形势。Halley补充说:“政治因素考量也走到前台……由于适逢美国假期且周末将至,一些避险性黄金买盘十分明显。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4小时图上看,黄金继续震荡颠簸,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短期线金叉形成但方向混乱,中期线仍偏向上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黄金4小时高低点还是上移的,即使昨天非农剧烈颠簸也还是在区间内震荡,没有能够突破走出方向,那么4小时短期还是震荡偏多格局,不过中间波动空间不小,未来除非跌破站稳1760关口,否则很难真正转空,若能跌破站稳1760关口就可以开始高空为主不断做空加空了,但如果不跌破企稳就仍可能继续拉升冲击新高,近期仍可能会冲击1800附近及上方,短期可以先在区间内高抛低吸,关注1760-1800区间。

  

  原油消息面解析:

  

  7月3日上海原油创逾一周新高。美国非农数据超预期,油市需求有望继续复苏,而OPEC原油日产量在6月降至2269万桶,相比5月进一步下降192万桶,这创下了自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该组织月度石油产量的最低水平,沙特兑现了额外自愿减产的目标。但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四表示,OPEC+产油国预计将从8月开始按此前达成的协议削减减产幅度。

  

  近日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也计划重启油田生产以及解除港口的不可抗力,部分生产已经恢复,而从8月份开始OPEC是否要缩减减产规模也要取决于7月15号的减产会议,按照原定计划8月份开始减产规模从970万桶/日收缩至770万桶/日,而就在近期沙特对尼日利亚和安哥拉的抱怨增加,并威胁如果不严格减产沙特可能重启价格战,此外,从美国的情况来看,近期钻机数量和压裂机组数量也基本见底,预计产量会有所反弹,因此,综上来看,我们认为供给端最紧张的时刻已经过去。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日图依旧十字K线收盘。最高上探40.6.点至即止。惯性的探高后,受到30周线的压制转换回落,最低至39.0低位。但也未跌破周初低点38.60.收盘在39.60中性位置。日图收平暂时局部震荡修正,同时周线的夹角区间未突破,这也是昨日多空没看太远的原因。夹角区间的震荡,形成走出来回拉锯。多空持续性不足,在拉锯中震荡蓄势。

  

  原油4小时处于中性位置震荡,离上方高点41.60仍有一定距离。暂时突破也缺少量能,而离下方低点37.0同样还有一段距离,最近的区间高低点未突破,多空延续性不足。短线会继续在区间内拉锯震荡,也是为了蓄势突破周线的夹角区间。由于区间开始收缩,会加大短线拉锯频繁。操作上尽量高空低多,不宜追涨追跌。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在震荡中酝酿突破。所以短线操作上熊枫点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40.8-41.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39.0-38.6一线支撑。

  本文由熊枫点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