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右琅:黄金收缩待突破,给市场时间该来时终究会来


黄金在长时间的横盘震荡下,很多投资者心情该是躁动,今天在路演中心在线解答问题的时候,问最多的就是“黄金上破1298机会大不大,现在1294能不能做多?”和“黄金冲了这么久都不能破,会不会大跌?现在做个空单风报比很划算”。面对这样的问题,我只想说在这个市场中不是仅仅有多空两个选择,还可以选择等待。如今金价已经进入到了震荡的末端,这个时候为何不能多给市场一些时间,让市场来告诉我们答案呢,等有了答案之后再进场也为时不晚。

从月初的非农构成的1298-1276下跌段落之后黄金就一直在区间内震荡,随着时间的推移,震荡幅度越来越小,这也就是收缩的演变方式。这本周至今黄金日内波动都没有超过10美金,昨天更是仅有6美金的振幅,显然不在多空纠结已经到了要决定胜负的时候,技术上已经达到收敛末端。这个时候冒然去选择一个方向是在赌,虽然风险很小,但是这个行为并非一个理智的投资者所为。不管市场如何选择都不是我们说了算,与其赌方向还不如等待最后的突破,等市场做出了选择之后再踏着市场的节奏入场。



黄金如果上破1298是趋势的延续,也是日线级别单边从1232启动上升波段的延续,那么趋势方向的突破追多没有问题,而追多考虑两种交易方式,第一中线单,前期底部1204、1214、1230中线多单则继续观察日线段落结束的信号,这次如果突破1298同样想做中线则等待日线单边结束之后再选择出场。第二短线,短线操作不能等到日线级别单边结束,不然利润回吐没有利润可言,甚至可能还会亏钱,短线就需要找到短线的目标位,根据上方阻力位目标可以看到1307价位,因此短线1307到目标止盈在做观察,如果突破之后再回踩1298(阻力位转化成支撑位)则继续短线布局多单。

黄金不破1298,黄金出现回落的情况,等四小时收盘看到空头形态。那么下跌有两种走势需要留意,第一收缩三角形换很平台型,因为黄金价格离下方1276有不少的空间,黄金可以继续维持区间的震荡,那么回落的目标看下方趋势线1284附近。第二就是黄金选择直接下破,根据黄金在1298-1276区间的震荡结构,如果下破1276走的是大级别第四浪中ABC结构的C段,而C段有五浪模式,下破之后等第五浪的出现再反手继续布局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