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尾战法
公元2020年2月,在中国的股市里,张三开创出独特的龙尾战法!顾名思义,龙尾战法之所以被称作龙尾,其区别就在于龙头战法。龙尾战法不拘小节,立足于短平快,超短线操作,今天就赚今天的钱,第二天获利出局!
所有的股票都遵循一个原则:高抛低吸。但是,何时抛何时吸一直困扰着所有股民。我的龙尾战术就是指导大家先低吸,再高抛。
龙作为一种形象,人们注意到的往往就是龙头。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一条龙钻到水里,或者钻出水面的时候,其实龙头跟龙尾移动的距离和高度都是一样的!只是在时间上有一个先后顺序而已。所以,当别人挤破头冒着被吃的风险捉龙头的时候,我们何不在龙尾上做点文章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