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版张柏芝轰动全国 前经理人大报复44
翻版张柏芝轰动全国 前经理人大报复
在上月举行的《2009快乐女声》中,来自郑州赛区的贡米因貌似张柏芝而一鸣惊人,迅速在网络走红,被放上视频网站的访问片段,吸引众多人浏览,轰动全国。
  
  贡米无论发型、面貌及身形都像足张柏芝,有人指她是张柏芝失散的妹妹,甚至有人觉得比张柏芝更青春更漂亮,未正式出道已经有大班Fans。原来打造这位“嫩口版柏芝”的正是张柏芝前经理人朱永龙。他接受访问时大赞贡米极纯品,断言绝不会步张柏芝后尘拍不雅照。
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