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从成都新南门去峨眉山的游客请注意33
警惕:从成都新南门去峨眉山的游客请注意
各位如果从成都市新南门车站(成都旅游客运中心)去峨眉山,在抵达峨眉山市区时,司机会在很破的小门市前停车,招牌上面写着“峨眉山散客接待中心”--这是家黑导店!停车后,马上就有一个陌生人(通常是女人)上来询问有没有到峨眉山景区的游客,要去景区必须此下车换乘其他的车。

这其实是司机跟当地无证导游勾引骗钱,峨眉山风景区官方根本就没有在此设立什么散客接待中心。如果这个时候你下车,他们就会让你乘他自己的私家车,一般是小面包,去峨眉山脚的报国寺,然后让你住他们安排的酒店,再忽悠你参加他们自组的散客团,当然价格绝对是痛宰!!!!!

由于大巴终点站--峨眉山市客运中心很偏僻(不是景区那个客运中心),倒也不用到终点车站才下车,正确的做法是:

注1、如果抵达时间不是傍晚,司机会在进站以前,在一个十字路口停车让你下车(注意不是刚才黑店的那个十字路口),这个地方算是市区边缘,你下车后可以直接打车去峨眉山脚的报国寺住宿,不要打表,出市区到景区车钱十元。如果在市区住宿可以直接去目的地,记住上车跟司机确认市区(注意是市区)车费是5元,不然你外地游客被宰的可能很大。

注2:如果抵达时间是傍晚,司机的大巴会在市区穿行,而且一定会在一个叫步行街(红绿灯)的地方让你下车,这个地方在市中心。打出租去景区一样也是10元。

注3:峨眉山的出租车管理比较混乱,在市区一般不打表,通价五元,到景区因为距离较长,通价是10元,从市区至火车站也是10元,超过就是被宰。

注4:还有一个小伎俩:市区的话,如果你要去的地方的打表价超过5元,司机一想5元不划算就会立即打表,在此BS一下管理部门。


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