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7早盘私募消息必读

?


1、京运通:关于签署意向书的公告  


 公司于5月4日与山东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天璨”)全体自然人股东签署了《意向书》,公司拟收购山东天璨100%股权,交易价格尚未确定。


?


2刚泰控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司子公司大冶矿业拟开展黄金饰品销售业务,出资设立一家黄金饰品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


3、精达股份收购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70%股权  


 公司拟使用2.45亿元收购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下称“恒丰公司”)70%的股权,从而进一步实现公司的经营发展战略,丰富品牌及产品结构、提升资产盈利能力、延伸高端产品产业链。


?


4、航天机电出售光伏电站项目公司  


 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方式,以不低于经备案的净资产评估值2.5亿元的价格,转让嘉峪关太科光伏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


?


5、万邦达中标中石油近3亿承包项目   


万邦达5月6日晚公告称,公司于5月3日收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石化分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由该公司组织建设并招标的炼油质量升级与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工程-供热、供风工程(除盐水站、凝结水站)PC 承包项目、供热、供风工程(余热回收站、制冷站)PC 承包项目、污水处理厂 PC 承包项目,经过综合评标,确定公司为中标单位。   根据公告,该项目总金额为2.96亿元,其中炼油质量升级与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工程-供热、供风工程(除盐水站、凝结水站)PC 承包金额5600万元;炼油质量升级与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工程-供热、供风工程(余热回收站、制冷站)PC 承包4200万元;炼油质量升级与安全环保技术改造工程-污水处理厂 PC 承包项目1.98亿元。


?


6、长高集团预中标6070万元国网采购项目   


长高集团5月6日晚公告称,根据5月3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的“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3年第二批货物集中招标隔离开关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预中标隔离开关合计1318组,预中标金额合计6070.57万元,占公司2012年合并营业收入的14.7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