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天回调下跌

?今日大盘呈现窄幅整荡整理之格局,早盘低开4个点2227点开盘,快速探至2219点获得支撑回升,上行至2240点遇阻回落,窄幅整荡整理至尾市,报收于2235点,全天上涨4个点。成交量较上昨日略有减少,有790个亿。个股涨跌相差不多,沪深有1132只上涨,有23只涨停,涨幅5%以上,有67只。只有1121只下跌,1ST只跌停,13只下跌超过5%。今日盘面观察分析;下跌有一定支撑,但上涨有压力。上涨个股较昨日大幅减少,做多热情开始减退,风险开始显现,以观望为主。
? 今日日K线为带点上下影线小阳线,高点接近上轨线回调,低点触及120日均线回升。已连出四阳,看似强势。但今日小阳线几乎与昨日阳线并列,是高位缩量滞长,有见顶之嫌。从近期分析:大盘从2444点下跌以来,是以平台式的逐浪下跌。现虽连出4根阳线,但下行趋势并没改变。从总体分析:1949~2444点为第一大浪,现在是往下探底的第二浪,在没形成反转行情之前,将考验前期反复整荡筑底顶点:2135点一线,只是考验但并不是低点。
?? 从日均线系统分析:5、10、20、30、120、250日均线已被突破。5、10、120日均线形成多头排列。明天5日均线线将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在2216点一线形成支撑。压力在60日均线2287点一线。
? 从趋势线画出下行通道:股指沿下行通道内运行,下跌行情并没有改变。今日大盘接近上轨线回调,体现了一定的压力。
? 从波段线画出:压力2197点已被突破,形成支撑。压力在2259点一线。
?大盘3月28日留下16个点缺口,至今末补,后市将对大盘形成一定的压力。
? 综合分析:今日缩量滞长,上涨压力已显现。预计明天将回调下跌,支撑在2216点一线。
? 操做上:继续空仓观望,在下行趋势中,以回避风险为主。


大盘明天回调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