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低开低走 午后是割肉还是抄底

?午评: ? ? ?今日早盘,沪指经历两次盘中大跳水后跌破开盘点,沪指经历两次盘中大跳水后跌破开盘点,相继失守五日线、十日线后,再度快速下跌。


技术分析:
? ? 盘面上,日前,福建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福建省信息化局关于《福建省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力争到2015年底前基本实现公共照明领域普遍使用LED照明产品,全省实现同比口径下照明节能(电)50%以上,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0万吨,带动全省LED产业当年新增产值500亿元以上。借此,半导体板块走强,中环股份上涨。5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及现汇价屡创汇改以来新高,5月8日和5月9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连续两天破6.2关口。分析人士表示,国内二季度宏观数据继续下行。仍需警惕未来人民币可能出现的阶段性贬值。受此影响,造纸行业板块走强,冠豪高新涨上。证券行业今日早盘走强,个股多数飘红,西部证券上涨。此外,广告包装、化纤行业和食品饮料等板块强于大盘;互联网、环保行业和酿酒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消息面看,1、国务院部署机构职能转变工作 李克强强调简政放权;2、4月份工业增加值较增长9.3% ;3、央行今日发行270亿央票,无碍资金面宽松;4、5月10天内诞3地王 知名房企一线城市高价抢地;5、李克强召开国务院会议要求重视食品安全;6、国家电网各地配电网建设改造提速 未来8年投3万亿;7、逆势持续加仓 QFII中国基金仓位逼近历史高位;9、巴菲特访华 ?“股神”热或再袭A股;10、美股涨跌互现 标普再创历史新高,黄金微跌,油价跌0.91%。整理来看目前尚不具备牛市基础。技术面上,均线系统反复纠结的情况去年9、11月都有发生,最终均线系统纠结未必形成上涨动力,在没有利好政策支撑背景之下,均线系统破位需要提高警惕,避免盲目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