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0股市早评

大盘回顾:

周三大盘受利空影响低开低走,早盘跳空低开后便加速下挫至2115点才止跌反抽,终盘报收于2143点,日K线呈带下影线的小阴线,两市成交1470亿,与前日持平。盘中钢铁、锂电池、科技股领涨,汽车、医药等领跌大盘。

?

操作策略:

这个IPO还要怎么搞法?每次IPO时,无数“砖家”为了迎合利益集团,跳出来摇旗呐喊的忽悠散户,说什么市场涨跌跟IPO无关,说什么市场本身就是拿来融资,让投资者不要慌,但投资者的真金白银被市场吞噬时,却没有人为你说话了,所以作为A股的投资者必须牢牢把握自己的钱袋,不要寄希望于“砖家”能帮你,甚至我们的解盘也只是一种参考,最终还要靠自己来决策。目前走势相当恶略,只有空军才能赚钱了,从以往汇金增持的效果来看,一般大盘有5%下跌空间,也就是在2050点一带才有较大支持,如果出现重大政策面变化则另当别论,下档2100、2050及2000点是支持位。操作上仍以谨慎为主,关注环保板块的回档机会,下轮行情启动时,该板块应该有一定表现。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