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赚大赔让股民很受伤!

?


提起涨停板,股民肯定会兴高采烈,但是,股市永远还是赔多赚少,最终没几个人能存活下来,即使存活下来的也大多是僵尸。因而这个问题就很值得思考,为何钱也赚了、涨停板也做过,可最终却总是折戟沉沙呢?原来,小赚大赔是股民的常态,赚点小银子时很得意,往往只要一天就赔光了。


这几天就不乏这样的例子。在做题材八股的,往往还来不及赚上几斤白菜钱时,前天或昨天一个阴跌加一个跌停,账面就要亏损了。关键是这亏损还不知要到什么时候,创业板头部在那里若隐若现,言论开始在拼命提示风险、提示转入低价蓝筹,众口灼金,即使创业板不跌也给大家一齐推得要继续跌了。在题材股还在热乎着时,那边风格已转向了,普通股民永远没有先知先觉的本领,就只得跟着风,可是刚一买下那边热点又转移了,所以只得亏了这片亏那片。


这让我们不得不把时间拉长一点。创业板今年是涨了2.2倍的,个股翻番无数,可是多数投资者赚的依然只是零碎,这个零碎依然经不住一两天的跌。那说明我们自身也出现了操作问题,即一直都在跟风,经不过热点不停转换所带来的折腾与恐惧,一直形成不了自己的操作风格,致使每次小赚大赔,周而复始。小赚大赔让股民很受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