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9日 《周五》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谭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老谭,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谭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6-09 07:13

朋友们早早,股票涨涨涨,在的朋友们在评论区统一 888 开始看看多少人在关注我的,够人直播继续送出牛股!

06-09 09:09

外盘继续新高之路,恒指近期也逼近牛市高点,唯独A股连续底部磨人。短线题材和权重指数无法共振,每每A50拉升时市场总是趋向谨慎,后市需要进一步反弹来让题材和指数达到共振协同的效果。从昨天盘面来看,资金逐步从雄安转向填权题材,短线看填权能否维持一波赚钱效应,一旦顺利成为主流,将有望贯穿6月份的炒作行情。

06-09 09:26

盘前推出 603881数据港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6-09 09:29

牛股追踪 300579数字认证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6-09 09:31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强势股出现小幅闷杀迹象 牢记教父昨日所说操作原则 指数强个股弱则对近两日获利进行高抛兑现耐心等待机会 若指数回踩修复量价背离指标 个股行情转强则继续围绕主线热点(高送转 雄安等叠加概念)布局

06-09 09:31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强势股出现小幅闷杀迹象 牢记老谭昨日所说操作原则 指数强个股弱则对近两日获利进行高抛兑现耐心等待机会 若指数回踩修复量价背离指标 个股行情转强则继续围绕主线热点(高送转 雄安等叠加概念)布局

06-09 09:47

大盘小幅低开向上,已经回补了缺口,今天大盘小幅震荡为主,多空双方应该都不会主动出击

06-09 09:56

000507珠海港 今天继续创出了新高。我们关注一下三连版的节奏!

06-09 10:08

上证50带动的市场分化行情重新开始了,黄线跟随的力度并不好,目前也就是金玉其表,但是个股基本都是败絮其中的状态,所以没必要这个位置动手,之前和大家已经说过,上证50可以带动市场上攻,但是也需要在个股的持续配合下,如果迟迟不能得到跟随,那么多方拉升权重会消耗过多从而导致最终的回落。

06-09 10:16

今天就是妖股的天下,妖股的频繁异动,其实在这个位置上, 资金都开始收缩动作,同时有资金在快速获利之后开始走人就像我们止盈一样,所以从操作上来讲,散户不碰妖股,上证50持续吸金,个股没行情,这导致最终的结果就是我们继续管住手等待个股机会再发车。

06-09 10:23

目前需要注意大的规避的风险有三个:1、次新股板块(消息不确定性),2、高送转板块(板块涨幅过大,承压),3、高位雄安个股(注意是高位)

06-09 10:40

对于近期行情大家只要牢记 沪深300指数领涨时个股一定不能追涨操作 强势股不能继续走强的都以获利高抛为主 只有创业板领涨的盘面或者主板创业板同步上涨的盘面才是做多个股的最佳时机

06-09 10:45

昨天给大家说短期反弹进入尾声,今天就直接来了,比我预期的快一些 但是来了就对了 还记得之前一直给大家说的 黄金坑吗,6月还来一次的,别怕,跌就是机会,不然我们留着子弹干嘛呐。

06-09 10:58

前期老一批的雄安个股异动,看看就好,主要还是做新的低位的,部分军工个股也动了,长春一东、湖南天雁、北化股份等,今天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今晚的IPO过会家数,因此小心为好!

06-09 11:00

今天量能上午还略有放大,说明明显有3150的解套盘在出来了

06-09 11:08

昨天杀新股,今天杀雄安,指数反而在50的维护下,不跌反涨,是不是有点看不懂,这就是国家队的厉害之处。昨天涨停的今天溢价都不高,包括一字的3778,以及人气王002837.说明缺乏接力资金,行情顶部出现的特征

06-09 11:14

目前分时混改概念集体启动走强 涉及央企混改和军工混改 近期临近十九大召开 这一混改概念可能配合会议重点重提

06-09 11:26

在沪指跳水的时候,深市和创业板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拉,跷跷板效应

06-09 11:31

大盘今天上午如期冲高回落,主要是被套牢盘打下来的,全天维持震荡是大概率,尾盘要看大盘股是不是要继续发力了

06-09 13:18

雄安股走势较弱,稍强一点的是002494与老龙头000856,注意盯着这两个票,它们是雄安的风向标了。

06-09 13:29

三大指数震荡保持窄幅震荡走势 短期主板不调不急于参与 主板出现短期回踩走势后再寻找低吸机会参与 也可以说是等沪深300和上证50的保险等权重调整再去把握热点机会

06-09 13:43

我们仔细看个股,很多都是脉冲式的拉一波,速度很快打起几个点,然后就震荡下午,尘归尘,土归土,没有激情,带动不了人气,今日收盘估计也这样,实在难以操作,今日上证冲高回落是正常的个态势。

06-09 13:59

漂亮吧,昨天午盘叫大家关注的 002342巨力索具 强势拉高8%了,要是昨天跟上了的朋友现在就稳稳的8%的利润到手了!





06-09 14:06

大盘分时MACD形成零轴上二次金叉,将继续向上冲周一一上,但力度取决于量能,今日量能总体还是有点小。持股不追仓。

06-09 14:16

今天下午的波动幅度很小,尾盘多方发力的概率不大了

06-09 14:28

午后盘面明显活跃起来,这就是权重不涨的好处,以后权重上涨的时候大家做股票就悠着点,盘面依旧整体稳定,风险不大!

06-09 14:39

市场不是所有的机会都要把握的,连着吃了7顿大餐也应该进入休渔期休息下,现在又重新到了筛选个股的机会,周末好好选股,我们下周继续开车,还没上车的要抓紧时间啦!

06-09 14:39

市场不是所有的机会都要把握的,连着吃了7顿大餐也应该进入休渔期休息下,现在又重新到了筛选个股的机会,周末好好选股,我们下周继续开车,还没上车的要抓紧时间啦!

06-09 14:39

市场不是所有的机会都要把握的,连着吃了7顿大餐也应该进入休渔期休息下,现在又重新到了筛选个股的机会,周末好好选股,我们下周继续开车,还没上车的要抓紧时间啦!

06-09 14:51

看看大盘的数据和情况吧,午后权重大蓝筹跳水,题材重新活跃,绿盘家数变少,市场整体稳定,符合老谭今早的风险不大的判断,同时大盘和创业板都触及到轩阳精算的支撑没有破,很不错,市场现在唯一的隐患就是IPO的不确定性,如果IPO加速,那么下周会有很好的低吸机会,大家知晓!

06-09 14:58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新来的朋友记得 点赞+转发 支持老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