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3日 《周二》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谭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老谭,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谭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6-13 09:02

早评:恒生昨日同A股同步展开调整,关注港股回落后,能否吸引部分沪港通资金流入A股。另一方面,对于短线来说,市场炒作日渐乏力,还需要耐心等待新题材崛起来带动炒作人气和赚钱效应,暂时来看短线资金试盘失败率较大,不宜轻易出手。

06-13 09:19

今天又会出现比较多的涨停版,大家注意把握了

06-13 09:24

盘前推出 000548湖南投资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6-13 09:29

牛股追踪 002346柘中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6-13 09:37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早盘以保险为代表的上证50有调整补跌迹象出现 密切留意创业板走势强度 以及个股行情的启动情况 昨日下午雄安一度强势启动但是没有成功带动市场人气且均被砸盘冲高回落或涨停开板 今日教父看好高送转反攻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短线机会

06-13 09:44

漂亮,300579数字认证 上周五点名的牛股,今天一字版开出,接下来就是看连版的节奏了!点 的朋友呢?票不要在于当天!





06-13 09:47

注意跟踪 300479神思电子300491通合科技 今天看来这两支票有开始有肉吃的节奏了!

06-13 09:54

部分超跌的高送转在昨日下杀之后今日出现了异动,高送转填权强权行情越疯狂越会到尾声,因为6、7、8月份中报的高送转即新一批的又会来了(按照往年行情),市场总是炒新不抄旧,会抛弃老一批的,大家注意切换。

06-13 10:12

A股市场每天都有惊喜,昨天是蓝筹股冲高,题材个股弱势,今天是蓝筹股砸盘拖累指数,题材个股较为强势,蓝筹股跌了是好事,就不会对市场抽血,题材个股就会较强。

06-13 10:27

焦煤焦炭动力煤的这波行情把煤炭板块带动了起来,但是现阶段也只能判定为超跌之后的反弹,从今天这个板块的领涨情况来看,也没有龙头带动性出现,对于这样的板块行情,依然是不追为主,没有深入逻辑就不要做。

06-13 10:33

漂亮,早盘给内部学员建仓的 002805丰元股份 恭喜我们的学员收获涨停版,接下来我们继续去看期于各股都在强势拉升,我的朋友们今天怎么不报道的?









06-13 10:39

中小板与创业板盘中快速拉升,新高复新高;有色与煤炭等资源股全线起升,再加上以雄安和次新股为首的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起升,所以今天指数虽然弱势,但是个股相当不错!

06-13 10:43

上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题材资金开始活跃,市场整体是依托于对于题材的追逐出现的个股拉升,但是权重类以及防御类板块资金在不断的转出,这波需要关注市场行情切换过程中对于个股的影响。

06-13 10:47

眉飞色舞的行情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了,板块基本都是连续沉寂,处于底部盘整修复的过程中,现在从避险板块出来的资金也还要寻求底部安全的标的。

06-13 11:01

上海国改、有色、煤炭、锂电池、高送转都在不同程度异动,大致翻阅了下股票,大涨的都是超跌属性的,很少有高位的,再次提示手中若持有低位补涨类且没有破位的个股耐心持有。

06-13 11:10

今天是所谓个股的行情,跌停板有所减少,这说明市场人气还是逐渐的回暖的,但是涨停板表现不明显,个股基本都是跟涨状态,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也并不是真正赚钱行情开启的时候。

06-13 11:25

期指出现了放量的拉高,量能放的很大,大盘应该要跟,关键看下午有没有持续性

06-13 11:33

大盘今天震荡向上,比预计的稍微强一点,今天期指比较积极,几次都是期指带动大盘,不过量能情况依然不怎么样,那么能否持续到收盘关键看下午是否能够放量

06-13 13:09

下午好,我们直播继续,下午市场将转入强势震荡,关注看看攻击的时候是否能放出量来,以现在的情况放量还不够,市场仍属于震荡的格局,所以仍不宜追高。

06-13 13:19

超跌反弹锂电池品种 目前板块内已有9家个股涨停 其次涨停率居前的是高送转填权概念 不过这一批炒的高送转与上周的不太相同 上周强的领涨的今日表现平平 上周弱势跟风的小盘类高送转今天涨停的较多

06-13 13:27

漂亮,早盘给内部学员建仓的 002460赣峰理业 恭喜我们的学员收获正在扩大,接下来我们继续去看期于各股都在强势拉升,点 了朋友们!





06-13 13:32

次新股出现上攻,很多超跌的个股次新今日出现回升,这是一件好事情,在一定程度上能带带人气。有一些次新股是被错杀的,但操作需要认真的寻找。

06-13 13:44

漂亮吧?今日直播中点名跟踪的牛股 002346柘中股份 目前大涨8%,我们继续看好了,有望涨停的节奏哟!





06-13 13:54

漂亮,603009北特科技 上周四盘前的牛股,今天收获涨停版,接下来就是看连版的节奏了!点 的朋友呢?票不在于当天!




06-13 13:56

今日市场也没什么风险,持股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了,波动中波谷买入,波峰走人,这就是小节奏,慢慢玩,陪主力捧个场子挺好的。

06-13 14:03

漂亮,今日直播中点名跟踪的牛股 002346柘中股份 收获涨停版,恭喜我们内部学员和关注我直播的朋友一同收获了涨停牛股,继续关注好老谭推出的各股!





06-13 14:07

次新股午后再度拉升,这波次新股带着大盘上行,如果资金能够从雄安转移到次新,那么是一个好现象

06-13 14:16

漂亮,300546雄帝科技 上周四点名的牛股,今天收获涨停版,接下来就是看连版的节奏了!点 的朋友呢?票不在于当天!





06-13 14:32

今天倒是没有什么风险了,但是尾盘要偷袭也比较难了

06-13 14:49

稀土永磁继煤炭有色之后开始启动反弹 超跌次新股纷纷走强 只要趋势性转好机会都是会陆续出现的 尤其是临近7月份一轮中级反弹行情有望正式确立 各大品种都会有轮动机会不必担心踏空问题 只要合理仓位布局踏准节奏即可 之所以初期超跌品种领涨 其主要原因就是超跌品种成交量较小底部筹码锁死上方筹码套牢进而形成反弹真空区短期反弹没有明显抛压存在 游资等短线主力可以利用最少的兵力完成最大的反弹战果 不必担心像雄安这种巨量品种 拉升后出现孤立无援的情况进而封板资金遭砸盘被套 而反弹进一步发展后市场成交量配合持续放大 这时资金就不会去过多布局超跌品种 因为资金面充沛而超跌股筹码稀少难以形成有效的大规模参战 这时巨量的主线热点就成了资金纷纷主攻的对象 各大热点龙头的翻倍走势和连板走势也就是在这个阶段出现的

06-13 14:55

在下午拉升的过程中,雄安新区走弱影响了市场进一步上行,市场资金不足表现现了自然就会分化,因为没那么多钱去维系更多的热点,所以今日我一再提示不让大家追高,反弹初期的追高风险是很大的,而低吸相对比较安全。

06-13 15:01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新来的朋友记得 点赞+转发 支持老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