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6日 《周五》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老谭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老谭,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谭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6-16 09:33

牛股追踪 002307北新路桥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6-16 09:39

三大惯性低开回踩 如果今日上证50不来搅局领涨的应该还是创指 高送转填权仍是现阶段行情的最大核心

06-16 09:50

这就是我们说的,要多关注市场发出的细节信号,这些信号已经告诉我们市场的节奏,目前处于反弹阶段,还没有完全迎来市场的反转,所以从我们的操作和选股上来说,我们也需要尽可能多的快进快出,找准标的咬一口就跑!

06-16 10:03

朋友们的支持越来越少,所以我推出的票也会越来越差,你们是觉得老谭没有这个实力吗?什么漂亮的话我是不会说的,我只有涨停的票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评论起来,耐心的跟踪!

06-16 10:05

今天大盘已经回补了缺口,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上攻动力暂时看也不足,还是看看上午尾盘和下午尾盘是不是偷袭

06-16 10:11

开盘半小时指数虽然表现平平 但是热点板块开始陆续启动 雄安表现的最为抢眼 600874创业环保强势涨停 今日注意主线热点(雄安 高送转 粤港澳)里的主升浪形态新龙头和反抽形态老龙头的参与机会 超跌反弹类品种今日要么低开闷杀要么高开低走 市场重归强势股行情

06-16 10:17

今天雄安概念又小幅的提振,创业环保带了一波节奏,但是整体跟风情况还是一般,冀东装备的跟随程度同样一般,如果没有人气的龙头带动,很容易一地鸡毛,这一点要注意,而且千万不能追涨,后市更多的机会是潜伏,雄安具备机会还是不错的1

06-16 10:33

今天的这个资金流向是比较混乱的,雄安概念资金有所回流,但是整体主动性不足,盘面回馈表现也不好,权重资金还在持续的流出,这也就导致了指数上弱势震荡的格局,多点耐心!

06-16 10:43

从今日热点领涨的品种形态可以看到 能够实现涨停的大多是反抽形态个股 而少量新高形态个股冲击涨停后均被砸开 所以在个股布局的形态选择上需要注意区分 次新股作为市场情绪的直观反映 这个位置应该加强表现 昨日超跌的老牌次新股由反弹 今日倾向于看新开板的次新股止跌反攻 因此可对开板后连续调整的次新股进行适当低吸操作

06-16 11:0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暂时来看全球只有香港跟随美联储加息,但是全球货币继续宽松也不现实了,在逐步转向收紧,只是脚步有快有慢

06-16 11:0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暂时来看全球只有香港跟随美联储加息,但是全球货币继续宽松也不现实了,在逐步转向收紧,只是脚步有快有慢

06-16 11:06

我现在希望上证50指数早点拉升上去,这样也就早点结束它的反复机会,而后题材股的真正买入机会才会出现,上证50指数反弹10日均线附近时候则是最佳题材股的参与时间,目前的盘面风险不大,就是一个过渡,主要是没什么热点!

06-16 11:15

三大指数早盘整体保持窄幅震荡态势 近期除了超跌股那一波无量上攻外 其他时候个股的冲高回落走势迹象都非常明显 所以牢记控制短线建仓成本原则 日内不要去大幅追高 这样稳健低吸及时冲高回落次日也能安稳兑现出局

06-16 11:19

有色和雄安分别拉了两波,但是对于市场都几乎没有带动作用,今天观望情绪比较浓,预计午盘又会像昨天下午了!

06-16 11:35

大盘今天上午小幅震荡,2 8现象又回来了,今天市场观望气氛较浓,主要是不知道周末是否有对冲美联储加息的利好,这个利好对于股票市场是不是利好也是一个变数,因此全天维持这种走势为主

06-16 13:07

000877天山股份 我们继续跟踪一把,有望继续拉升的意思,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

06-16 13:21

三大指数继续小幅下探 上证50的调整幅度还不充足 虽然今日有反弹迹象但是大概率还是调整中继 不管是上证50指数还是领涨品种近期基本都是三阴盖顶的走势中期调整预期强拉 而新启动的创业板成长类品种 昨日放量突破明显 及时今日缩量小幅震荡也是上涨中继形态 近期底部持续放量的品种可配合板块留意中期波段机会

06-16 13:28

漂亮,早盘叫大家跟踪的牛股 002307北新路桥 现在开始发力了,我的直播只有一点不一样,那就是我的票必须得涨,跟上的朋友应该都很开心对吧?评论区冒个泡我看看, 记得点 赞 啊!






06-16 13:28

漂亮,早盘叫大家跟踪的牛股 002307北新路桥 现在开始发力了,我的直播只有一点不一样,那就是我的票必须得涨,跟上的朋友应该都很开心对吧?评论区冒个泡我看看, 记得点 赞 啊!






06-16 13:52

次新分时小幅转强,虽然跌幅比上证大一点,但可以说明总体仍在多头环境,且暂时调整空间不大,正常获利回吐,震荡、分化的一天,澳龙头000507珠海港再度拉起,继续创出新高,这个牛股相信大家都记得是我们之前赢利计划获利30%+的大牛股!

06-16 14:19

目前分时走势创业板指数小幅勾尾有翻红趋势 今日缩量十字星形态是创指单日走势的整体预期 毫无疑问的上涨中继 老谭已经说过5-6月份上涨50的走势 就是6月下旬-7月份创业板底部反弹走势的预演 每轮中级反弹各大板块都会有轮动机会

06-16 14:32

军工的票同样都是经过超跌震荡开始的反弹,这波行情的相同点就是超跌之后的盘整,在盘整完成之后技术上开始逐渐修复,修复完成一条阳线.

06-16 14:59

尾盘上证50继续走弱下探拖累指数下行 由于上证50权重的调整预期影响 所以近期行情主要以中小创的走势强度来衡量

06-16 15:02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点赞+转发 支持老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