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8月7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8-07 09:24

牛股追踪 600372中航电子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7 09:30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 主板小幅低开 创指逆势高开 周五资源股全线高台跳水 目前已有明显分化趋势 钢铁板块目前上位确立新领涨地位 钢铁板块仍有继续惯性上攻动能 但是其他已经连续大涨后的稀土石墨等资源股预计会高位急杀后再反复揉搓震荡

08-07 09:41

源股高开低走后 留意证券板块补涨机会以及创业板内底部权重股机会

08-07 09:46

卫信康 快速回封,资金继续击鼓传花,安阳钢铁延续钢铁强势走势,钢铁板块今天上天了,市场的板块延续性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上来说,市场并不是极端的危险市场,更多需要的是仔细挖掘机会!

08-07 09:55

创业板今天和主板形成了一个跷跷板的情况, 但是今天的跷跷板不会像前期的跷跷板一样,因为创业板大涨,主板大跌的概率不大,而是一个偏强,一个偏弱的概率大

08-07 10:16

002302西部建设 我们本周重点跟踪,现在有发出上涨的信号了!

08-07 10:22

早盘三大指数中领涨的为创业板指数 超跌品种的整体反弹力度不错 疫苗 环保 雄安 次新股等品种陆续走强 个股红盘效应明显但涨停效应尚不明显 也就是说资源股反复巨震资金流出后 各大板块都有反弹机会 但是没有形成一致性的做多合力 反弹的个股很多 但是强势的热点不明显 雄安 创业板权重 证券等吸金大户都在争相表现试图上位成为短期市场的新热点

08-07 10:34

牛股追踪 300402宝色股份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7 10:55

有股友说出来了:就是杭州园林,它不是庄股,就奇了怪了,所有次新股一致性受到高压弱势,而它基本面没啥优秀的却震荡上行屡创新高,从分时和日K线控盘极强,今日借着次新股利好出货(IPO减速次新股反弹),直接大单杀至跌停!恐怖吗?这些高位的次新股近阶段不要碰。

08-07 10:59

上周五因中印边界冲突而爆发的军工黄金板块在今日早盘全面大幅回调 这种事件刺激型的题材不确定性较大 适当看看就行不必过分深度参与 主流还是在各大周期类板块

08-07 11:19

大盘小幅波动,没有太大的风险,今天只要创业板不跳水,就没有问题

08-07 11:29

市场总体处于震荡回调的整理期,还没有出现转势,所以不能盲目去抄底,其实抄底绝对是个技术活儿,抄不好可能就抄在半山腰,玩不好就把自己套进去,一般而言不赞同做短线交易,即使做也是用很小的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