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8月8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8-08 09:04

早评: 昨日资源迅速卷土从来,市场资金在本轮主线上继续轮动寻找机会。短线再度迎来冲击3300的点契机,看大金融能否配合资源一鼓作气,冲破压力位并站稳。

08-08 09:15

牛股追踪 600569安阳钢铁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8 09:22

牛股追踪 000807云铝股份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8 09:25

大盘昨日缩量反弹,不能确立反弹的有效性,今日技术上要验证,如果继续上攻必须有补量动作,如果没有补量,今日就要防止冲高回落,操作上耐心等待,仔细观察,等趋势明确再介入不迟。

08-08 09:48

大盘早盘冲高无力,并没有补量的迹象,今日大家小心,不建议大家盲目参与,今日盘口表现一般,多看少动为宜。

08-08 10:02

市场没有明确的热点,资源股拉升如果再跟风险加大,这个时候就不要再追了,鱼肉没吃到的也不要想着去喝汤,不是你的宴席,去了反而不美。淡定一点儿。

08-08 10:12

机构重仓的资源股高位继续倒腾 有色股里的滞涨品种被游资挖掘补涨 如底部品种002114罗平锌电启动直线涨停 一条龙从启动到封板典型的游资手法 再攻3300点既需要资源股这种人气品种的参与 又因为资源股的高而未倒给市场造成心理压力

08-08 10:20

有色钢铁期货走势,期货市场太强了,A股就跟随其后,但是有一点还是需要注意,这些期货和个股都不会一直大涨,方大炭素总龙头目前回调中,不要在狂热中迷失自我,保持警惕心。

08-08 10:27

600569安阳钢铁 我在盘前推出了,我们现在操作进去,在下午一定会拉起来的!

08-08 10:28

盘面出现分时跳水迹象 除少数补涨资源股(有色为主)外其余品种皆有弱化趋势 早盘大幅高开或冲板的雄安概念全线回落 资源股若再不调整 行情很可能演化为一九分化的走势 也就是场外资金看着资源股疯狂而继续观望 其余个股恐慌下探

08-08 10:45

创业板快速反弹,股仙强调过不下五次了,创业板最近连续的异动,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不要放过龙头品种。我们本周唯一布局的就是创业板标的。

08-08 10:51

在创业板快速拉升一把的同时,上证指数走势,跷跷板效庆仍然明显,今日大盘冲关概率不大,就是来回折腾,主力资金要有时间来完成换筹,整个市场仍然未见有新的增量资金进场,仍是一种存量资金折腾的态势

08-08 11:01

创业板拉起,这是好事,最近一直在说只要创业板强,大盘就没有大的风险

08-08 11:07

股市就犹如战场一样,格局时时刻刻在变化今日切换的速度,轮动实在实在太快!没有集中性大热板块的时候,资金都是处于试探期,总认为自己持有买入的为后市的主流,这个时候分歧极大,股仙告诉过大家一句话:机会产生于迷茫,风险隐藏在一致。

08-08 11:16

处于上不动,也下不来,没有明确的热点,没有大量的资金,不涨又不甘心,指数震荡运行,仍是个股行情,机会重在个股,大盘希望不大。

08-08 11:32

总结下今天的研判吧,老谭今造研判大盘会在3261-3284区间震荡,其中大盘就冲高至3283点回落持续弱势震荡,老谭今日看创业板反弹概率大,创业板在温氏股份的带动下一竿子起,在操作方向让大家关注回调中的强势股,即今日盘中冲高了很多个股都回落了,即不适合追高那么操作低吸会合适,今日整体研判比较精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不见不散!

08-08 13:05

午盘推出 000933神火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继续跟踪一把,注意把握低位建仓的机会!

08-08 13:23

下午开盘之后,多空继续对峙,指数在这个位置上还是震荡修复为主,资金基本还是上午说的挤压流动的状态,这个过程中资金转移速度较多,多点耐心,中泰化学在午间出了减持公告后 走出了闪崩的走势,目前市场对于减持 尤其是这种相对高位的减持 还是坚决抛售态度的。

08-08 13:23

下午开盘之后,多空继续对峙,指数在这个位置上还是震荡修复为主,资金基本还是上午说的挤压流动的状态,这个过程中资金转移速度较多,多点耐心,中泰化学在午间出了减持公告后 走出了闪崩的走势,目前市场对于减持 尤其是这种相对高位的减持 还是坚决抛售态度的。

08-08 13:32

今天创业板整体的涨幅有一点点虚,主要是权重温氏股份等涨太多,搁着之前创业板涨1.4%,最起码市场有2200只个股翻红,目前是1500家翻红。

08-08 13:35

按技术分析的连续性,创业板下午应该还有一波拉升,我们耐心等等,看看主力是否能按常规的技术走,目前的市场其实并不好做,热点切的快,个股跌的比涨的多。

08-08 13:45

看看东方财富,我们上周就说过创业板蓝筹方向,到底还是有动力,所以说别看着蓝筹,权重就怕,市场逼你去做这些,你能有什么办法呢?其实现在市场内的资金也很纠结 尤其是那些观望资金,是等待资源回调介入 还是出击今天情绪高涨的中小创 还是跟着国家大计雄安的步伐,这是个问题 资金很是纠结 迅速的轮动也能看出这一点来。

08-08 13:53

创业板冲高回落,回落的小节奏内量能萎缩较好,所以风险不大,后市仍大有可为。但个股较多,需要有较高的选股能力才可以。

08-08 14:06

今日盘口走的很流氓,用创业板去拉抬大盘指数,把指数拉起来前期获利的大盘股就出货,带动指数再下行,市场震荡 格局不变,但筹码已进行交换。今日总体还是我们前面分析的震荡调整态势,但在震荡过程中资金还是有动向的。

08-08 14:20

农业板块也表现活跃,也是因为涨价的缘故出现的集体上涨,也是市场风格的传导,总体来说热点轮动太快!从个股的角度上来说,空方相对占优,同时涨停板的数量表现相对一般,所以说赚钱效应并没有板块轮换那样引人注目,会找机会的找机会,不会找机会的等风来。

08-08 14:29

两点半以后的创业板无法想象,怎么会有一个这样的盘口,应该是一波强力拉升,但在这个技术阶段不是应该有这样的盘口,看不准了,只能等待真实走势对技术分析进行演义。

08-08 14:32

在这里再说一下券商板块,之前的50大金融推升 券商整体没大动作,最近的涨价周期 它也不沾边,大家可以去看看券商板块的周线 是蓄势待发的状态,等的就是政策驱动或者星星之火,可能随时会接替资源股的接力棒。

08-08 14:41

创业板目前的大涨幅还是靠权重在支持,抛压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明天持续性还是有待观察,尾盘看看主板会不会继续跳水,今日钢铁 有色 石墨烯 锂电池为首的强势股都出现转弱的举动。

08-08 14:52

创业板尾盘有放量上攻的动作,怎奈上证大盘股抛盘较重,估计不会有太大作为了。今日震荡又是震荡一天,这一区间时间换空间还没有完成。我们耐心等待,不用急,风来了我们风筝预备的线长,肯定会飞的高。

08-08 14:59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新来的朋友记住 点赞 转发+关注 表示你们对老谭的支持!

08-08 14:59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新来的朋友记住 点赞 转发+关注 表示你们对老谭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