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8月9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8-09 08:37

早评 :资源冲高回落,昨日市场展开平稳过渡迹象,短线看创业板人气依旧有限,能否顺利接过题材的旗帜恐还需要一段时间。另外在资源股上赚钱效应未断,大资金继续轮动炒作,应该还有一段时间的低位补涨机会,所以操作上回调就是机会!

08-09 08:51

昨天盘前推出的 000807云铝股份 昨日收盘7.3%,而我们的学员挣了6%,今日开盘还会冲高,跟上直播操作的朋友注意了,今天先把挣的钱收回口袋了!



08-09 09:19

牛股追踪 600326西藏天路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9 09:23

牛股追踪 002285世联行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9 09:27

牛股追踪 300505川金诺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9 09:37

牛股追踪 600381青海春天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09 09:39

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指数在这个位置依然承压,同时地震也会传导股市,市场整体的消极情绪有所增加,从而影响炒作情绪,今天继续规避资源类股,蓝筹以及消息刺激类题材还是机会。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277.81点,创业板指报1756.60点,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有色、建筑材料、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分散染料、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

08-09 09:58

刚刚雄安拉了一波,煤炭板块再度异动,再度互相争夺资金,吸引人的眼球,又在上演昨天的一幕,不过也印证了轩阳近期,一直给大家的一个建议,即低吸强势股的回调,这些近期强势股第一波回调比如说资源类的,是不是盘中有异动冲高,你就可以赚差价出局了,需要的是耐心!

08-09 10:06

漂亮,000807云铝股份 周一周二都有给内部学员建仓的,目标价13元,刚刚好达到我所说的,恭喜我们的内部学员获得牛股,跟上直播的股友们也同步获利了!点个 赞 评论区冒个泡!












08-09 10:13

300307赢时胜 我们今天可以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建仓的机会!

08-09 10:15

雄安板块的崛起其实也有灾区的催化,因为雄安板块多数都是城市建设类个股,也就是我们说的类似基建类个股,灾区需要的也是这个,无论食品还是药品,都是短期的需求,而后期的需要在城市重建上。

08-09 10:18

创业板的互联网概念 顺网科技今日从相对低位反弹,不仅引领相关概念股的反弹 还把创业板也拉红了,资金对于相对低位的个股及板块还是关照有加的,华大基因开始回封了,资金还是扎堆,但是既然已经漏板了,刚才提问的用户,还是拿一半。

08-09 10:31

方大炭素 今日再度下杀3%以上。个股10日线的得失很关键,对于这种龙头股短期10日线不能有反抽,那么就真的要震荡走弱了同时早盘龙头的颓势,再拖累资源类个股,今日铝板块遇到这么大的利好,都迟迟没有上攻,标杆股时刻瞅好了!大盘目前持续在老谭计算的3261至3283点的区间内震荡。

08-09 11:01

白马股由于防御需求,今日受到资金追捧,其中酿酒板块最为突出,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资源类涨价概念继续回落,创业板低市盈率朗玛信息 及近期强势股赢时胜再创近期新高,雄安新区目前封板数量不多,缺乏人气助攻。

08-09 11:02

日内行情依然处于调整之中 主板5日线10日线粘合回踩不宜破3260点不然短期均线走出5日线下穿10日线的弱化趋势 那么调整周期将被延长 先回踩再震荡温和调整最为理想 创业板受拖累也冲高回落翻绿 除了上述三大短线品种外 中线的其他底部周期股可做中长期关注(工程机械 航运等)

08-09 11:16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随着盘面的波动,股价的上窜下跳,高兴、郁闷,兴奋、悲观 都是自己内心的感受,真正的战场就在我们的内心,真正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炒股就是一种对内心的修炼,面对这市场,你们准备好了吗?股友们,老谭希望大家不管市场如何,心态都保持好,积极活跃点,目前大盘仍在3261至3284的区间内震荡,但是低吸点位在3257点哦。

08-09 11:27

早盘上证大盘指数打到3260一线受到支撑引起反弹,成交量仍然低迷,指数震荡运行格局并未改变,上证指数下打把创业板也带到沟里去了。本周都未必有方向选择。

08-09 11:32

大盘今天小幅弱势震荡,还是创业板慢慢将市场人气维护起来,今天下午维持这个走势概率大,下午有望回补缺口,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继续跟踪牛股!

08-09 13:09

下午好,我们直播继续进行,下午开盘之后市场继续震荡运行,至少两点之前不会有明确的变化,大多是无聊的时间

08-09 13:20

创业板目前我还是给它定义为反弹 而且是说过多次的创业板蓝筹股主导的,目前创业板最大的问题是缺乏一个有号召力的主线 缺少一个可以说服人的逻辑和故事,仅仅是超跌的逻辑 对资金的吸引力肯定不够,没有主线逻辑与故事 就说明缺乏共识 必须要有一个强势的主线 后面才能走的更远!

08-09 13:24

漂亮,000807云铝股份 我们的操作漂亮吗?在周一我们就有一部分内部学员建仓了,早早看好目标价在13元,今天早盘一达这价位我就通知了所以学员止赢出局了!

08-09 14:00

预计今日主板量能会缩减至2000亿左右 属于温和调整量能 市场非大幅流出而是缩量主动回踩 就资源股整体启动顺序和涨幅情况来看 煤炭股有望成为下一阶段资源股的主攻方向

08-09 14:12

昨天直播中说了操作 600569安阳钢铁 买进去了,今天大涨6%恭喜我们内部学员收获7%,继续关注其他待涨的各股!




08-09 14:49

漂亮,早盘说的 000795英洛华 收获涨停版,直播都是事实,你在考虑的时候人家在挣钱了!




08-09 14:50 漂亮,早盘说的 000795英洛华 收获涨停版,直播都是事实,你在考虑的时候人家在挣钱了!




08-09 15:00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新来的朋友记住 点赞 转发+关注 表示你们对股仙的支持!

08-11 08:34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新来的朋友记住 点赞 转发+关注 表示你们对老谭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