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8月15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8-15 10:05

早盘上证指数大幅度拉高,今日上午早盘有一个高抛点,上周五我们在3210一线听老谭抄进的可以逢高适当把利润兑现一些,等等回档时再低吸回来,这是一个小节奏,大家视自己的情况。

08-15 10:11

注意把握市场的大节奏,这样个股失误率就会降低,我们从7月到现在操作13只个股,到目前一只持股,没有一只个股失误,无论赚多赚少,只要减少失误,财富自然就会增长,何况我们的个股大多走势有力,复合获利威力不容小视。

08-15 10:14

主板银行保险强顶指数推动大盘反抽20日线附近 创业板指数因金融股的强攻而反向小幅跳水回落 这里金融股主要起到助推和修复作用 不会持续领涨 在盘面确认企稳和主板化解短期风险后 潜在启动品种还是底部小票和前期主流热点

08-15 10:20

高送转这类板块跟搅屎棍似的,永和智控,陇神戎发,新宏泽等均有表现,但是现在阶段来说,市场的方向并不真实的在这,还是我们说过的三个板块方向,大家一定要仔细关注。

08-15 10:33

牛股追踪 002307北新路桥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5 10:38

钢铁龙头 600569安阳钢铁 我们今天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5 10:43

雄安底部补涨品种启动 如神州长城 达实智能康新能等个股 这些个股都是近期新公布有合作雄安意向或在雄安开展项目 前一轮雄安行情未启动目前借价格优势和雄安人气底部短期启动

08-15 11:03

大盘指数震荡运行,昨日创业板大涨之后今日 表现一般,持续性不强,市场仍形不成攻击态势,上证指数昨日上涨,但量能萎缩,所以今日早盘延续性总体并不好,仍是个股行情。

08-15 11:15

除了各大热点里的底部补涨品种启动走强外 最近大跌的前期主流热点龙头也纷纷强势反抽 比如钢铁 保险 石墨烯 低PE等品种 像600230沧州大化连续大跌后今日反抽涨停 600291西水股份也反抽大涨6%

08-15 11:20

今天港股的银行股大涨,带动了上海市场的银行股,香港最近的情况挺诡谲的,我挺担心成为外资做空的标的

08-15 11:22

从大盘指数上来说,股友们都在担心风险,其实短线的波动都是我们去参与的机会,但是我们更要注意的是大的市场逻辑,回踩强支撑趋势线之后有明显的反弹,并且两天就已经基本修复了跌幅,力度很不错,这样的行情我们应该想的是机会,为什么总是自己吓唬自己呢?

08-15 11:27

创业板早盘的跳空缺口于今日盘中回补,市场进入昨日拉高后的震荡势之中,人股分化明显,操作难度较大,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不见不散!

08-15 13:23

资源类个股的龙头方大炭素反抽涨停,带动部分资源类个股上涨,大家应该知道,前期资源类个股大热的时候,市场的指数都是跟它走的,而现在它强势涨停,而指数停滞了,说明个股的号召力也远远降低,即个股走的是个股行情,带动的也是部分个股!

08-15 13:29

虽然下午开盘之后周期股还在蠢蠢欲动,但是整体上来说,这类板块依然不是关注方向,从调整的角度上来说,还没有完全的完成,不追这样个股。

08-15 13:37

指数不断回落中,今日盘中感觉出多空的交易不是很热,成交量保持在相对较低的水平,所以我们早盘提示过高抛低,而下午策略是持股不追。没有大风险,50%的仓位都可。

08-15 13:43

我们之前把oled做了个遍,每个票的逻辑和情况大家应该都清楚,操作之前可以先翻翻以前的记录,这很重要,有逻辑的去炒作,你才知道你成功失败的原因,上午老谭已经提示大家了,不要追高,今天谨防冲高回落,就算买股,也是建议下午,希望大家都跟上了节奏!

08-15 13:47

以主板目前日内量能来看 直接一波反弹回3270点附近有难度 20日线附近有阻力 预计在3240-3250点附近震荡 资源股和强势股反抽预期落实后大盘需要完成休整蓄势在量能不支持再度上攻的情况下 场内机会将主动转移创业板和题材股 资源股反抽完成后 雄安 人工智能 锂电池等是本周关注重点

08-15 13:57

今天大盘量能依然较小,说明上证这里出现乏力迹象,创业板小阴小阳整理一下比直接去冲击1844好一些

08-15 14:16

今天行情震荡墨迹,就给大家多介绍了些活动,不少股友在互动区问双底形态和左右侧交易,再深度给大家讲解一下,双底形态,为啥能要关注双底形态,因为单底形态无法确认个股是否出现了明确的底部形态,一般情况下,双底是个股持续下跌反弹后再下跌再反弹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有一个二次确认的过程,成功率和确认度也就比较高,在双底形成后去操作更加稳健,大家可以查看,下图是5月份的大盘走势K线,它就是一个明显的双底形态,突破双底的时候,则确立为突破,后市大盘持续涨了3个月!


08-15 14:32

再来讲左侧和右侧交易,左侧交易是,有事件预期的板块或者个股,在整个板块还未启动之前,你就介入了,这种状态是左侧,左侧的风险在于不知何时启动,时间成本以及大盘的风险,有点在于一旦启动盈利会非常高,对于预期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双11前夕,一般情况下物流股会动,你在10月中旬就潜伏了物流股,这就叫左侧交易。右侧交易是,当一个板块大热了,有龙头股出现了,整个板块资金关注度较高,这个时候你跟随介入,这叫右侧,即个股或板块的趋势已走出来你进行关注,风险点在于容易追高,优点在于会稳定些,不至于一直死等何时启动;比如当物流板块大热的时候,大热次日你低吸介入,搏板块趋势,这就叫右侧

08-15 14:39

从目前来看,大盘如期震荡回落了,即今日大概率不可能收盘,站稳3269点了,即目前大盘波段上升趋势仍是被破坏的,需要提示下,资源类个股短期炒作中后期,次新股、高送转、壳资源、纯炒小票被政策抑制,这些都是应规避的方向,做板块做个股,就要做有预期的,资金关注度高的!比如本直播室近期布局盈利的雄安板块一直有资金关注,部分题材类比如无人零售、移动支付、区块链这都是有利好驱动的!要懂这个思路!

08-15 14:50

主板指数下探至3240点附近后小幅回升 整体继续保持着3240-3250间的震荡态势 尾盘创业板指数启动翻红 这种震荡行情下尾盘半小时的走势极大的影响着次日行情的整体预期和方向

08-15 14:57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新来的朋友记住 点赞 转发+关注 表示你们对老谭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