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8月17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8-17 09:22

盘前推出 300402宝色股份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7 09:24

今天大盘应该保持平开,上攻时关注327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65点附近;技术上,昨天创业板继续大涨,沪市因为有色、银行等蓝筹股的回调走势较弱。昨晚国际大资源期货大涨,今日资源股会有所高开,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持股,创业板注意1850一线的压力 ,不建议大家追涨。

08-17 09:27

牛股追击 600569安阳钢铁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7 09:32

昨夜大宗商品期货中的锌、焦炭等全线暴涨 早盘资源股受此影响早盘大幅高开领涨 带动主板小幅跳空反抽20日线附近

08-17 09:48

早盘资源股拉升,但如果手里没有不要追了,拉升之后看看情况,很可能还会向中小创切换,这个时候反而是上车中小创的时机,当然只是我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08-17 09:57

牛股追击 000507珠海港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7 10:00

早盘上证指数走高,创业板表现平稳,创业板在这个地方的震荡是等待五日线的上行,指数不能脱均线系统,特别是目前这种情况不可能产生单边逼空行情,所以必须线价合一。

08-17 10:06

主板方面关注补涨蓝筹 海运 建筑 证券等 这些没有明显抛压的二线补涨蓝筹可带动主板短期起势站上20日线附近 为下周大盘再冲3300点做准备

08-17 10:15

牛股追击 600507方大特钢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7 10:15

牛股追击 600507方大特钢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7 10:23

大盘指数震荡运行,创业板慢慢也转好,今日市场总体态势还不错,继续持股为主。个股机会仍然很多。

08-17 10:27

创业板指数冲高后再度回落 昨日直播已经分析过 今日创业板大概绿保持震荡态势 缺乏涨停效应的明确热点引导继续大涨难度增加 主板小幅转强反抽均线 雄安为个股行情主线 补涨蓝筹助推大盘 这就是日内行情的整体预期节奏 其中具备混改预期利好的二线蓝筹表现更强

08-17 10:52

虽然上证指数现在是红的,但它的压力是最大的,因为前期它涨的高,反而中小创压力并没有那么大,忽略大盘做个股,今日市场震荡运行的概率偏大,大跌机率并不高。

08-17 11:09

创业板指数上方120日线附近有压力昨日今日两次在该线附近遇阻 盘面涨停股依然稀少 暂时行情进入整体休整阶段 主板立在反转短期格局再度掉头向上 创业板意在主动回踩保持稳步上攻状态 勿追高做热点低吸轮动操作 重申日内个股行情看好雄安 其次证券板块本周尾声阶段至下周初这个时间创业板会有较大启动机会

08-17 11:31

次新+软件+人工智能龙头300678中科信息4连板涨停 带动各大软件 人工智能 软件板块个股集体启动 这类科技股本周一直处于强势状态 早盘市场内存在的少数涨停股多是来自这类软件股和科技股

08-17 13:46

科技股(人工智能 互联网 软件等)午后继续惯性冲高 其他二线蓝筹 资源股等主板品种反向回落明显

08-17 13:53

创指虽然再度大幅冲高 但是量能未延续昨日强势水平 所以急拉后还有回踩预期存在 稀土板块略有回升 主板午后震荡幅度较窄 只有科技股情绪性拉升释放完毕后 才是主板二线蓝筹和雄安的表现机会 毕竟还是存量博弈状态 盘面的跷跷板效应依旧明显

08-17 13:53

创指虽然再度大幅冲高 但是量能未延续昨日强势水平 所以急拉后还有回踩预期存在 稀土板块略有回升 主板午后震荡幅度较窄 只有科技股情绪性拉升释放完毕后 才是主板二线蓝筹和雄安的表现机会 毕竟还是存量博弈状态 盘面的跷跷板效应依旧明显

08-17 14:14

这两天市场资金明显的开始在题材中轮动。在前期的周期资源主线被切断之后。市场资金已经在雄安,创蓝,国改中轮动过了。所以短期需要寻求市场的新标的方向。还是和大家说的道理,得方向对才能操作。方向不对,全白玩

08-17 14:43

科大讯飞 调整很好,涨多了要特停。特停之后你懂得,方大碳素特停出来就没有神力了。想想上一波的资源股,特停之后,基本都要调整。科大讯飞主力很聪明,巧妙的避过了风头。只有慢涨才能走的更高更远,不求速涨。

08-17 14:49

尾盘雄安板块如期启动 科技股冲高回落后 资金再度转攻主板品种 创业板量能不足回落是已经提前预知过的走势预期 002542中化岩土和600846同济科技两只雄安尾盘涨停 今日的整体热点切换预判还是比较准确的

08-17 14:51

今天日经下跌0.14%,韩国上涨0.57%,港股下跌0.19%,港资沪市流出4千多万,深市流入8亿多,今天A股有望成为亚太涨幅第一

08-17 14:59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新来的朋友记住 点赞 转发+关注 表示你们对老谭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