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8月18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老谭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老谭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老谭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老谭直播正在更新中……

08-18 09:14

早评 :美股大跌再创近期新低,A股在艰难反弹后再度迎来考验。今日本来没有明确主流的A股,能否在主流上有一个明确定位是后市能否延续反弹的重点,继续任由次新,雄安,资源等无序轮动的话,恐怕只会越走越弱,届时还将迎来一轮调整。

08-18 09:19

牛股追击 002802洪汇新材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8 09:23

牛股追击 002302西部建设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8 09:26

牛股追击 300543朗科智能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8 09:32

牛股追击 000688建新矿业 我们今天继续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8-18 09:57

大盘现在几乎回补昨天缺口,今天缺口留在上午尾盘来回补比较好

08-18 10:00

大家应该明白当前市场炒作的逻辑就是,炒行业前景,然后再炒落地,到最后炒作量产应用,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逻辑。前期在雄安新区提出的时候已经进行过了一波强势的炒作,这回落地阶段,是伴随局部利好逐渐出现的时机,所以雄安又将重新站回风口。雄安板块无论是估值还是股价都非常接近前期底部。但是要注意的是,本次雄安的板块行情将摆脱4月份初始阶段普涨的格局,其中真正受益的概念股有望不断打开上行空间,但是不是风口的个股依然萎靡,所以短期对于国家建设性方向以及逻辑思维选股都有很大程度上的考验!

08-18 10:16

除了雄安,找不到其它的板块表现较好,而雄安表现了两三天了,也不宜再追,这相概念我说过多次,一会半会死不了,不时就拉出来表演一下,然后就调整,在震荡 中慢慢台高。

08-18 10:24

昨天,三大指数全部普涨,不知道大家对于后市是怎么看的?股仙在这里是明确提示了大家上涨的风险,大家不要只看到k线是上涨的,要注意这种上涨是没有成交量配合的这个细节大家一定要注意!股市里面有一句名言,叫做,没有,量能配合的上涨,都是耍流氓,!如果今天三大指数下跌调整了,大家不要认为是因为外部因素的影响。那是外因,不是根本,大家对于市场的理解一定要有全面性,市场并不是非涨就要跌,也不是消息能推动所有。很多一眼就能看到的问题只能说是市场导火索,但是也是实际意义上影响你判断的因素,市场背后的逻辑,还需要大家去努力的进行挖掘。

08-18 10:38

漂亮,昨日盘中推出的 000507珠海港 今天大涨7%,跟上直播的朋友再次轻松获利了!




08-18 10:47

早盘说过了,今日 个股跌多涨少,抛压还是比较重,周五了,资金买入不积极,市场资金就怕周末,管理层不知道 又出什么消息,所以每到周五市场就比较低落,成交量萎缩。

08-18 11:10

每次热点切换,都需要牺牲一个概念,再催生另一个概念。近期国企改革的崛起,又让主力有换仓的念头。全是清一色的改革题材走强,下周一中国联通复牌,估计资金在提前炒作。创业板攻击到了前期的压力区域,这个位置承压明显,创业板跟不上。短期必然引导开始回落,但是主板影响一般,近期主板就是不悲不喜,震荡整理的修复走势,反而指数的跳水容易带来赚钱的机会!

08-18 11:17

油气改革在泰山石油涨停的引领下 也来蹭热度了。跟风的公司迅速拉升 这是为了护盘而来的吗?成交量1100亿左右,量能严重萎缩,周五消息面不确定,又加上外围震荡,所以观望情绪相当浓

08-18 11:25

出现了之前预计的上午拉尾盘,但是这一波应该回补不了缺口

08-18 11:30

大盘上午小幅震荡,总体偏弱一点,符合周末效应,本周末预计可能利空只有IPO,剩下的就是周边局势可能升温的担心了,下午维持这种走势为主,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我们直播精彩继续

08-18 13:07

受周末即将来临和外围市场走弱的影响,今日两市展开弱势震荡整理的格局,大盘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创业板则受前高的压力也维持盘整的态势。外资持续的流出和盘中量能的减少,导致今日个股涨少跌多,不利于指数的继续上行,盘中国企、央企、国资、自贸区等多项改革题材表现异常活跃,市场不乏热点,但成交量萎缩透露出炒作热情比较有限,预计午后各大指数维持窄幅度震荡为主,多空延伸的空间暂时有限。

08-18 13:07

受周末即将来临和外围市场走弱的影响,今日两市展开弱势震荡整理的格局,大盘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创业板则受前高的压力也维持盘整的态势。外资持续的流出和盘中量能的减少,导致今日个股涨少跌多,不利于指数的继续上行,盘中国企、央企、国资、自贸区等多项改革题材表现异常活跃,市场不乏热点,但成交量萎缩透露出炒作热情比较有限,预计午后各大指数维持窄幅度震荡为主,多空延伸的空间暂时有限。

08-18 13:10

中午回来之后,指数还是维持震荡走势,市场的主线热点还不够明确,创业板压力明显。短期这个位置需要一个消磨的过程,伴随周五资金面问题,所以整体上来说,这个位置还需要多点耐心来挖掘市场机会。

08-18 13:25

昨天很多股友跟着问改革潮还有哪些,顺嘴说了一个国电南自,今天表现依然不错。这也说明,大家需要找的,只是方向,方向对了,怎么也都是对的。另外说一下,近期很多类似仙人指路的K线走势,这类个股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一般也可以结合上午超跌之后的走势进行选股。

08-18 13:42

混改走的较强,上证指数翻红,但下跌个股仍多于上涨的个股,仍属于折腾行情,今日不会有大机会。

08-18 14:04 漂亮,盘前给内部学员建仓的 002161远望谷 目前强势拉升到8%了,我们内部学员目前收益也达8%,继续关注好了,期待涨停版度周末!






08-18 14:04 漂亮,盘前给内部学员建仓的 002161远望谷 目前强势拉升到8%了,我们内部学员目前收益也达8%,继续关注好了,期待涨停版度周末!






08-18 14:13

现在行情需要牢记的依然是不要贪,我们就拿近期疯狂的创业板低PE龙头来说。朗玛信息经过连续的拉升同样是高位放量滞涨,最终还是出现回落,不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一旦发现消极的信号就一定要果断止盈,不要心存幻想。

08-18 14:35

目前两市量能4100亿,全天呈现为缩量势态,特别是金融的拉升,如同周二一样使得创业板全面回落,跷跷板效应继续呈现。由于深市三大指数全面死叉调整,也宣告着个股进入调整节奏,进而为下周的低吸作准备!

08-18 14:42

强势的个股不给机会,给机会的不强势。比如央企龙头洛阳玻璃,早盘高开接近5%,直接就拉涨停,除非放胆去追涨参与!从该股的量能来看,估计后势仍存在脉冲空间

08-18 14:50

目前来看,创业板和主板都处于阶段高点区域,短线以震荡脉冲为主,那么在参与行情中,不能这么激进操作,除非是像国企那种有政策利好支撑的热点。而低位的个股,需要多些耐心去等候,高位个股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操作

08-18 14:56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新来的朋友记住 点赞 转发+关注 表示你们对老谭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