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 《周五》热点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股仙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仙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股仙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请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股仙直播正在更新中……


10-13 09:21

题材连续两日调整后,今天企稳反弹概率增加,十九大前指数调整空间不大,甚至还有继续护盘的可能,因此一旦题材有反攻苗头,仍可以积极参与,把握两会前可能最后一波高潮的机会。

10-13 09:25

今日牛股 300100双林股份 我们今天继续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10-13 09:36

今日牛股 600191华资实业 我们今天继续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10-13 09:38

继续分化,创业板以及深成指小幅高开,但是主板方面由于上方承压明显继续低开,基于维稳的要求,这个位置出现系统风险不大,但是赚钱机会还要看深成指的表现以及板块推动性,简而言之,短期处于比较关键的时间窗口,操作方面尽量多看少动,仓位不要重,暂时先看盘中热点情况。

10-13 09:43

今天市场必须涨,否则技术面是有风险的。刚开盘,资金做了低位补涨的英科医疗。总龙头乐心医疗暂时高位震荡,甘肃电投也快速冲击涨停,这是业绩大增概念个股,大家看科大智能这票,快速杀跌,最高点一下子10个点就杀没了,这就是短期市场不稳的个股风险,同时做短线必须要设置止损位,止损是资金的安全垫,保险杠!

10-13 09:51

000807云铝股份 有止跌反弹的迹象,我们短线跟踪一把,把握好建仓的机会!

10-13 09:53

今日医药板块由于乐心医疗放量换手封住涨停了,对板块带动性较为的明显,比昨天和前天好多了,目前英科医疗助攻,开立医疗表现不错,这就是有分歧板块才能走的远,太过一致会猝死。

10-13 10:03

甘肃电投它成为了炒作三季报的标杆股,近期资金开始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增和增加的个股了,对于大盘和创业板,由于昨日杀跌已经消化了很多做空动能,且市场拉了回落,今日抛压明显少了很多,今日的关键点就在于市场是否能收红,都收红则短线技术面风险就不大。

10-13 10:32

漂亮,周二推出的 300635达安股份 今日强势涨停,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又收获涨停版一只,我们继续关注昨两天推出的牛股,目前都在往涨停版奔跑!





10-13 10:40

从大盘15分钟小级别上面看,指数依旧处于窄幅震荡状态,涨不多,跌也不多,非常符合JGC的心意,今年这种行情,太多太多了,股友们要习以为常,一个是多重个股轻指数,再一个就是震荡行情多点耐心,不过今日需要重点关注指数是否收阳哦。

10-13 10:49

创业板今天一有夺回领涨的势头,主要是部分创业板权重和高送转的强势刺激,目前创业板多头完成了1900点守卫战 继续占据主动,不过年线当前 空头也会有所防御 总体还是要以震荡来慢慢消化。

10-13 11:02

创业板再一次发起攻击年线的欲望,目前年线是1915点,上一次攻击失败回落,如果站稳年线,则还有空间,大家保持耐心!

10-13 11:33

昨天尾盘明确提示,昨日已把恐慌盘,杀跌盘,空头消化的差不多了,今日创业板和市场冲高符合预期,收盘能稳得住就非常棒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